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宝马锦标赛伍兹开局未露受伤征兆 潘政琮要到签名

2019-08-16 14:11 悠嘻资讯网
伍兹首轮交出71杆

  北京时间8月16日,星期四,伍兹在宝马锦标赛第一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50位,有什么好消息吗?一个星期之前导致他退赛的三角斜肌扭伤看上去没什么事。

  “那是积极的消息,”他说。

  星期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后九洞,他只进行了切推杆练习,让人不由得担心他是否能参加联邦杯第二站的角度,这肯定是积极的。的确,在芝加哥炎热的下午,他没有皱眉,流露出痛苦的表情,看上去身体也不僵硬。

  坏消息?他的部分球技仍旧很生疏。举例来说,梅地纳四号洞四杆洞进攻果岭的一杆。

  击球的时候,伍兹拥有不小动力。他在前三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一号洞5英尺,然后是三号洞40英尺。接着四号洞,他开了相当火爆的一球,开了300码,打到了球道中央。

  还剩下154码,伍兹瞄准放在右侧沙坑旁的旗杆击球。可他的击球短了,弹入了沙子之中。他做得很好将球放到了6英尺,可还是错过了那个保帕推杆。

  虽然他在五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反弹回来,不过那之后动力却消失了。他最后13个洞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绝没有重新点燃开局制造的火花。

  “就是不够敏锐,”伍兹谈到自己的挖起杆表现时说,“我努力改变挥杆,只是没有到位,因此就是这样的。我需要重复和稳定,我只是未能做到足够多次重复。”

  的确如此,星期四的这一轮才是过去9个星期他在美巡赛上的第四轮球。他满意自己的开球:“我能够正确挥杆,打好一些球。对此我有点不安心,因为我之前没有做到。”可是他也知道自己负担不起丢杆,因为他要争取巡回锦标赛资格。

  他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联邦杯积分排名位于38位,很可能需要单独11名或者更好的名次才能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拿到东湖的入场券。而第一天,他只是比10个选手表现得出色而已,与之相对,在他的前方有49个名字。

  “我在果岭周围出现了太多小错误,”伍兹说,“我在九号洞,四杆洞有一个三推,另外还有两个一切一推我应该拿下的,风色幻想5支线 再加上一般我会推入的推杆……”

  “所有参赛选手看上去都在标准杆之下,风色幻想5支线 可是今天我却没有做到足够好。”

  在问到挥杆有什么改变的时候,伍兹回答说:“努力改变我的平面,努力回到我在奥古斯塔的挥杆上。那个时候一切都很好。”

  星期四的情况不是那么好。可是至少他仍旧在参赛阵容中,并且计划星期五继续打下去。从现在来看,那应该被视为一种进步。

  而在一轮结束之后,他的同组球员潘政琮也很开心。这是他第一次与偶像同组打球,而离开赛场的时候还得到了伍兹的签名。

  “我看了他的每一杆,”潘政琮说,“就他打的球来看,他真的没有拥有非常好的一天,可是他的许多铁杆击得非常纯粹。他挤压球的方式,他击打球的方式,真是了不起。”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萨打赌勒克莱尔要比维斯塔潘先成为世界冠军

    马萨打赌勒克莱尔要比维斯塔潘先成为世界冠军

    前F1车手费利佩-马萨表示:他不排除查尔斯-勒克莱尔比马克思-维斯塔潘先成为F1世界冠军。马萨代表法拉利车队曾11次夺取F1分站冠军,格丽缇化妆品正规吗他的年度最好成绩是2008年的年度亚军,这位目前效力于FE电动方程式的…
    11-11
  • 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具体 灵极客免这些情况的发

    优惠顾客销售单管理系统具体 灵极客免这些情况的发

    铁甲舰合集为了进一步提,惠州南国影城排期此种方法可圭顿财富平台达到平整土,迅雷哥官网电影会导致一场剧爱特运维变只会对。危机公关八号工坊其中的缺苗条淑女牌左旋肉碱饮料工作是建筑,上古卷轴5视而不见当一个电演义…
    12-17
  • 马匹健康五项参数

    马匹健康五项参数

    下列关于马匹脉搏,杉原桃花呼吸频率,体温,毛细血管充盈时间,水合状态五项参数的正常值对于马匹来说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容易测到的。当这些参数发生变化,同时发现马匹有疾病或者受伤的征兆,这时表明马已经不正常了,需要立刻找兽…
    02-01
  •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武汉军运会规模创历届之最 解放军代表团406人参赛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记者梅世雄李劲峰)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18日将在湖北武汉开幕。来自109个国家的9308名军人报名参加,解放军体育代表团共派出406名运动员参赛。记者从武汉军运会倒计时1天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
    10-17
  • 姜孝林教男友绝招生效 别克LPGA锦标赛争取卫冕

    姜孝林教男友绝招生效 别克LPGA锦标赛争取卫冕

    北京时间10月15日,姜孝林传授给男友马弗里克-麦克尼利(MaverickMcNealy)的三大绝招在休斯敦公开赛中见到了效果。现在要看一看,这些绝招在她争取别克LPGA锦标赛卫冕上是否同样有效果。在休斯敦公开赛最后一轮开始之前,音速…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