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费翔罕见晒自拍秀“不老”颜值 粉丝心疼:太瘦了

2019-08-02 13:30 悠嘻资讯网
费翔自拍 费翔全身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混血男歌手费翔是演艺圈的“男神”代表,费翔拥深邃五官和结实身材相当帅气,而近年把演艺重心转往内地的费翔,近日罕见在微博晒自拍照,他一张招牌帅脸彷彿吃了防腐剂般,一点都没老,保养得宜的费翔,手臂肌肉结实、一双长腿依旧。

  费翔日前在微博罕见晒自拍并拍戏近况,随着电影即将完成,剧组也奖励让他放假,中航物业oa 费翔还兴奋发文问:“我应该去哪里呢?”而在费翔的自拍照中,58岁的他浓眉大眼、肤质白皙,颜值超冻龄,仍是帅哥一枚。同时,费翔也晒出全身照,他身材高挑,手臂肌肉结实、招牌长腿依旧,但也有眼尖粉丝发现费翔似乎瘦了,中航物业oa 心疼留言:“您又瘦了,好心疼!”,“辛苦,太瘦了,假期好好休息吧”,“你又瘦了好多啊,腮帮子都凹进去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汉密尔顿收到阿隆索丹尼斯祝贺短信:惊喜、感激

    汉密尔顿收到阿隆索丹尼斯祝贺短信:惊喜、感激

    梅赛德斯车手汉密尔顿透露:在他拿到了第6个F1世界冠军之后,非梦卡盟上级编号他十分吃惊的收到了来自前队友费尔南多-阿隆索,以及前迈凯伦老板罗恩-丹尼斯的祝贺短信。“我收到了来自费尔南多的祝贺短信,这令我十分惊喜。…
    11-15
  • 【马匹】世界马匹排名:“成全宝”反先登上No.1

    【马匹】世界马匹排名:“成全宝”反先登上No.1

    最新一期浪琴表世界马匹排名刚刚公布,世界第一赛驹的位置也出现交替的情况。“晶莹汪洋”未能保?其“世界第一”之名,守在第二的“成全宝”被加2分至128分,取得现今世界第一的称号。登上世界第一的“成全宝”在刚过去的…
    09-16
  • 霍纳:红牛-本田有望延续合作 考虑提拔日本车手

    霍纳:红牛-本田有望延续合作 考虑提拔日本车手

    红牛车队的领队霍纳暗示,时代丹东论坛本田将留在F1,而红牛也将与本田签署更长期的合同。2018赛季,本田离开迈凯轮,率先为小红牛提供引擎,2019赛季,本田开始为两支红牛车队提供引擎。迄今为止,红牛-本田已经收获了两个分站赛…
    09-07
  •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冬青奥会短道赛场韩国强势 李孔超男子1000米摘铜

    新华社洛桑1月18日电(记者丁文娴林德韧)洛桑冬青奥会短道速滑项目18日开赛,51上线早知道男,女1000米的金银牌均被韩国选手收入囊中,中国选手李孔超摘得男子1000米铜牌。李孔超一路以第一名的身份顺利晋级四分之一决赛,半决…
    01-19
  • 博思杯陈一纯方若曦晋级 王星昊周泓余止步16强

    博思杯陈一纯方若曦晋级 王星昊周泓余止步16强

    10月23日,姬川丽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在中国棋院展开本赛第2轮争夺,16位新秀同场比拼角逐8强名额。最终陈一纯战胜沈沛然,王星昊不敌陈豪鑫,女将之争周泓余负于方若曦。陈一纯、吕立言、刘宇航等新锐棋手晋级…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