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二青会马术项目决战塞上绿洲

2019-08-05 18:09 悠嘻资讯网
二青会 8月2日,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决赛在塞上绿洲右玉县正式开赛。

  8月2日,二青会马术项目比赛决赛在塞上绿洲右玉县正式开赛。

  在当天举办的体校乙组盛装舞步团体赛决赛上,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校荣获比赛金牌,太原市体育运动学校、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分获银、铜牌,另类宠物店加盟 社会俱乐部乙组盛装舞步团体赛金牌由西藏自治区马术协会获得,浙江凯易路马术有限公司、北京克来务养殖有限责任公司分获银、铜牌。

  8月3日,第二届青年运动会马术项目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当天举办的体校甲组盛装舞步团体赛决赛上,另类宠物店加盟 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荣获比赛金牌,宁波体育运动学校、新疆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竞技体校分获银、铜牌。

  据了解,二青会马术项目决赛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的马术代表队292名运动员参赛,分为体校组和社会俱乐部组两个组别,盛装舞步、场地障碍、三项赛、速度赛四个项目,共产生18块金牌。

  8月5日10:00-15:30的盛装舞步甲组个人决赛,8月8日9:00-11:30场地障碍赛甲组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个人决赛,16:00-18:30场地障碍赛乙组体校组、社会俱乐部组个人决赛,8月9日16:00-17:30的速度赛马决赛等项目,将分别通过央视体育频道、山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青运频道等播出。

  (新华网/山西晚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勒克莱尔:我认为这不公平但我不会做蠢事

    勒克莱尔:我认为这不公平但我不会做蠢事

    F1新加坡大奖赛正赛,勒克莱尔在比赛还剩下15圈的时候被车队通知“保?引擎”,这意味着车队发出了不要试图超越维特尔的指令。比赛最后一次安全车结束之前,勒克莱尔请求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可以“做任何事”,但车队告诉他“节…
    09-23
  •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排位赛可以更冒险 车队应安排拉尾流

    维斯塔潘认为:如果车队愿意在排位赛中冒更多的风险,那么他们的排位赛成绩可以更好。2019赛季是维斯塔潘进入F1以来波动最小的赛季,惘之煞他拿到了两场分站赛冠军,并在匈牙利实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首个杆位。与法拉利和梅赛…
    10-22
  •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李世石退役柯洁跨界夺冠

    2019围棋人物热搜盘点:一,中百商务网#三星杯中国棋手包揽四强#2019年9月1日,第24届三星杯8强赛在韩国大田儒城三星研修院战罢,中国棋手包揽四强,这也是中国队又一次在世界比赛中包揽四强,也是三星杯举办24届以来,中国棋手首…
    12-28
  • 马伊琍方否认新男友系高伟光:纯假,假得夸张

    马伊琍方否认新男友系高伟光:纯假,假得夸张

    马伊琍文章于7月28日宣布离婚,随后网上有爆料称马伊琍有新男朋友,爆料人还回复网友“深情的”三个字,校园雇佣兵暗示该“新男友”是与她合作新戏的高伟光。对此,马伊琍工作人员回应媒体表示:网上爆料的高伟光,是假的!纯假,校…
    07-29
  •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沙田赛事】「仁者荃心」勇势闯杜拜

    前夜举行沙田泥地夜赛,一众泥地专家亦不负众望,八场头马中过半数都曾于泥地取捷,包括尾场‘仁者荃心’轻松取胜,赛后练马师文家良亦表示,出战杜拜金莎轩锦标机会高唱入云。骑师方面,现于龙虎榜抛离群雄的莫雷拉再次连中三元…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