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金夫人忆性别大战:对女性意义重大 奥巴马也看了

2019-12-01 14:10 悠嘻资讯网
比利简金

  1973年9月20日对于女子网坛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航天信息股吧因为那天的一场比赛,止住了女子网球可能会倒退50年的可能,挽回了女性尊严。

  43年前,30492名观众涌入休斯顿天文馆球场,超过1亿观众通过电视收看这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并非传统意义上的男子或女子比赛,而是男女之间进行比赛,这场比赛也被称之为“性别大战”。

  对战双方为比利·简·金(金夫人)和里格斯,赛前,里格斯声称可以击败当时女子网坛中任何一名球员,航天信息股吧但令人意外的是,最终,又名丹江口站长网金夫人6-4/6-3/6-3三盘战胜对手,而这场比赛也成为了一场具有跨时代意义的对决。

  近日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太早吉他谱金夫人也回忆了这场比赛:“这场比赛意义重大,因为它是女权的里程碑,甚至前总统奥巴马也告诉我他观看了这场比赛。”

  “这场比赛有很多看点——我知道它关乎社会变革,而这场比赛的胜利给了很多女性自信,让她们在工作中要求加薪。当我第一次见到奥巴马总统时,他对我说:‘我12岁的时候看过那场比赛,我永远不会忘记’。”

  无论在球场上还是赛场外,金夫人一直为男女平等,网球事业前仆后继,在人们心中,一直以来就是一位女斗士的存在,而如今女子网坛发展越来越好的今天,离不开这些前辈,离不开她们的每一次发声,每一次反抗,那么,希望未来女子网坛继续一路向上,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一路高歌。

  (全网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CDB城市对抗赛北京第2站落幕 33位车手横走对决

    CDB城市对抗赛北京第2站落幕 33位车手横走对决

    2019年11月24日,亲亲鹿6元童装2019赛季CDB城市对抗赛第二站在懂车帝金港汽车公园圆满落幕!本赛季首届国际女神杯精彩纷呈,国内外顶尖车手拿出最高竞技水平横行F3赛道,更有众多车迷粉丝参与赛事盛典,零距离体验飘移的速度与…
    11-26
  • 国象协会全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叶江川任新届主席

    国象协会全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 叶江川任新届主席

    (文章来源:众弈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原标题: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京举行叶江川当选新一届主席协会新闻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第九届全国会员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
    10-18
  •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现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中最牵动球迷的心的就是朱婷了。赛前一天缺席训练的朱婷昨晚出现在天津女排的队伍中,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参与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环节,但比赛中仍以伤员身份坐在场边。赛后,天…
    12-11
  • 全锦赛天津女排首秀对云南 姚迪王媛媛李盈莹缺阵

    全锦赛天津女排首秀对云南 姚迪王媛媛李盈莹缺阵

    本报讯(记者谢晨)2019年全国女排锦标赛今日在广东江门揭幕,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天津队首战对阵云南队。经过在赛区的两天适应性训练,天津队上下也做好了充分准备。天津队9月2日抵达江门赛区,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主帅陈友泉表…
    09-05
  • 穆古赞克里斯特尔斯发挥:她会给我们带来大麻烦

    穆古赞克里斯特尔斯发挥:她会给我们带来大麻烦

    阿联酋,迪拜-当地时间2月17日,2020赛季迪拜免税店网球冠军赛拉开大幕。在一场万众瞩目的首轮焦点对决当中,时隔七年多重返职业网坛的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以2-66-7(6)不敌同为前世界第一的9号种子穆古鲁扎,复出首战遗憾落…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