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冈察洛娃21分俄罗斯横扫加拿大 和韩国争奥运席位

2019-08-04 12:38 悠嘻资讯网
俄罗斯女排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一方嘉通 2019年东京奥运会女排资格赛E组在俄罗斯展开,一方嘉通 俄罗斯女排25-13、25-21、25-22横扫加拿大女排,取得两连胜,将和韩国女排争夺奥运席位。

  全场比赛,冈察洛娃21分,沃隆科娃14分,帕鲁贝茨7分,科罗列娃5分,斯塔特采娃5分,费蒂索娃2分

  加拿大的格雷16分,范-里克10分,克洛斯7分。

  进攻俄罗斯41-32领先,拦网8-8打平,发球5-4领先,对手失误21-12,总得分75-56。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外媒:孙杨听证会开庭在即 败诉恐遭最高8年禁赛

    外媒:孙杨听证会开庭在即 败诉恐遭最高8年禁赛

    据共同社报道,集结战宝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于11月12日透过官网表示,应用生态学报编辑部针对孙杨“暴力抗检”一事,世界反兴奋剂组织(WADA)要求给予其最低两年,最高八年的禁赛。这样一来,火车巡逻员的故事这位获得过3枚奥运会金…
    11-13
  •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距离蒂姆在去年捧起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已过去了一年时间,这座奖杯依旧是奥地利人职业生涯分量最重的一座冠军。蒂姆的这次夺冠在当时看来也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这是因为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开打之前,蒂姆在2019赛…
    03-20
  • 超视点|奥运视健康第一 应让运动员投票是否延期

    超视点|奥运视健康第一 应让运动员投票是否延期

    3月17日国际奥委会召开了单项协会和各国奥委会会议,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所直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随后,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又面对运动员代表,回答了大约40个问题。再次强调——“当前对东京奥运会做最终决定还为时尚早。…
    03-20
  • 罗杰斯杯纳达尔夺大师赛35冠 生涯首次卫冕硬地赛

    罗杰斯杯纳达尔夺大师赛35冠 生涯首次卫冕硬地赛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2019年ATP大师系列赛罗杰斯杯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落幕,纳达尔6-3/6-0横扫俄罗斯人梅德韦杰夫,夺得大师赛第35冠,领先历史第二的小德两个,更难能可贵的是33岁的纳达尔仍然在突破自己,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在…
    08-12
  •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武汉军运会赛程过半 中国军团奖牌数破百占据榜首

    中新社北京10月23日电(王思硕)23日,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进入开幕后的第5个比赛日,赛程过半。中国军团单日摘金20枚,奖牌总数破百,以73金36银20铜、累计129枚奖牌继续领跑金牌榜与奖牌榜。继射击、障碍跑、障碍…
    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