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钟硕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入伍服兵役前已退出职位

2019-08-03 17:14 悠嘻资讯网

李钟硕

  据韩国媒体报道,碓冰拓海 韩国艺人李钟硕已于年初辞去公司董事职务。

  8月1日下午,李钟硕的经纪公司A-MAN Project通过正式报道资料表示:“登记簿上李钟硕没有被登记为公司董事,碓冰拓海 早在今年3月开始代替服役之前的2月20日就已辞去了公司内部董事一职。公司目前由具有长期经纪人经验的车康勋代表运营。”

  李钟硕于今年3月8日正式入伍服兵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中国从此有了属于自己的年青马赛事

    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忍者神箭同时也意味着中国马术行业开启了新的篇章,因为我们在马术领域的征程是星辰大海。10月27日,2019首届中国年青马西坞大奖赛北京的冬日暖阳中圆满落幕。在最后一个比…
    10-29
  • 英国《金融时报》:国际象棋宣布“混合IPO”计划

    英国《金融时报》:国际象棋宣布“混合IPO”计划

    文章来源:益群网法新社AFPHannahMurphy在旧金山和TimBradshaw在伦敦2个小时前。国际象棋宣布了一个新颖的“混合首次公开发行hybridinitialpublicoffering(hipo)”,它将先通过发行数字货币来募资,然后在明年伦敦初级股票市…
    11-23
  • 辛辛那提赛西西帕斯遭巡回赛三连败 瓦林卡亦出局

    辛辛那提赛西西帕斯遭巡回赛三连败 瓦林卡亦出局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三号种子、希腊少年西西帕斯以4-6/7-6(5)/6-7(6)惜败于德国人施特鲁夫拍下,16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则是4-6/4-6不敌资格赛选手卢布…
    08-15
  •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1月10日,悠闲在北宋傅园慧在微博发文表示,包容简谱自己被诈骗电话骚扰,玛莫提乌斯之噬结果她居然和诈骗唠起了嗑,又名普兰站长网硬生生逼得对方挂了电话,又名普兰站长网事后傅园慧还觉得很委屈:“咋滴是我回答错误了吗?”还…
    11-11
  • 特鲁姆普第二次完成卫冕 一年7冠这就是他的时代

    特鲁姆普第二次完成卫冕 一年7冠这就是他的时代

    2019年11月17日,惊梦残篇斯诺克北爱尔兰公开赛在贝尔法斯特落幕,特鲁姆普连续两年在决赛中以9-7的比分战胜奥沙利文。这是特鲁姆普职业生涯第14个排名赛冠军,也是本年度内拿到的第6个冠军。如果特鲁姆普能够创造一个时代…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