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英国《金融时报》:国际象棋宣布“混合IPO”计划

2019-11-23 13:13 悠嘻资讯网
在2018年国际象棋世界锦标赛上,卖汤圆简谱卫冕国际象棋冠军挪威的马格努斯·卡尔森与美国挑战者法比亚诺·卡鲁阿纳对垒

  文章来源:益群网 

  法新社AFP

  Hannah Murphy在旧金山和Tim Bradshaw 在伦敦2个小时前。

  国际象棋宣布了一个新颖的“混合首次公开发行hybrid initial public offering(hipo)”,它将先通过发行数字货币来募资,然后在明年伦敦初级股票市场上市, 因为它努力来推进古老的棋盘游戏的进行商业化。拥有颇受欢迎的世界象棋锦标赛(World Chess Championship)商业转播权的公司的CEO伊利亚梅伦佐(Ilya Merenzon)向英国《金融时报》表示,该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英国的Aim市场上市。

  不过,他表示,在那之前,国际象棋世界将发行所谓的证券化通证——一种数字权益代表——使用区块链技术,每枚“数百美元”。

  尽管有狂热的追随者,但国际象棋长期以来一直是一个资金匮乏的行业,在网游蓬勃发展的地方也未能实现其现代化与商业化。事实上,数十年来,国际象棋在财政上一直依赖俄罗斯和前苏联国家的富人支持。

  国际象棋尤其受到威胁,因为控制所有主要赛事的国际象棋联合会(FIDE)正忙着收回许多权利。

  在企业借贷成本较低之际,象征性地发行新股可能是一种冒险的操作。近年来,许多私募投资者被一系列所谓的ICO)所伤,他们持有的是毫无价值的数字代币。2017年,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警告称,ICO是“非常高风险的投机性投资”,可能存在欺诈行为。

  梅伦佐表示,牛仔很忙吉他谱作为定于下周启动的“Pre-IPO”计划的一部分,国际象棋的目标是通过向美国和欧盟的合格投资者出售公司约4%至6%的股份,筹集“数百万美元的少量资金”。

  他表示:“这将使我们能够为上市做准备,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而且是一种引入投资者的更简单方式,无需经历相对繁琐的售股程序。”

  近年来,藤黄阁序为了应对欺诈性的ico(其中许多是为规避证券法而设计的),监管机构越来越严厉地打击这一领域。因此,一些公司在不使用传统交易所的情况下,黑龙江外国语学院教务平台探索了合规的融资方式。

  梅伦佐说,手机大全友人网国际象棋的ipo前就有这样的安排,他还说,所有投资者都要接受“相对先进的”KYC和通过第三方进行的反洗钱检查AML。

  他补充称,在Aim上市后,投资者将能够将这些证券化通证转换为可能更具流动性的股票。

  Merenzon表示,筹集的大部分资金将用于支持国际象棋作为一项电子竞技,包括开发一个在线锦标赛平台,以及监控在线比赛的反作弊软件。

  世界象棋将使用波士顿初创公司Algorand的区块链技术。Facebook曾与该公司接洽,这是这家社交媒体高调推出自己的数字货币Libra计划的一部分。然而,在谈判破裂后,收购并未发生。

  Merenzon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投资,国际象棋目前正在实现盈亏平衡。

  Crunchbase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在5月份的最新一轮融资中,从风险投资公司Prytek和俄罗斯亿万富翁,Technonicol的共同所有人伊戈尔里巴科夫(Igor Rybakov)那里筹集了600万美元。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锦赛金牌到手之后 梁瑞还想破一次世界纪录

    世锦赛金牌到手之后 梁瑞还想破一次世界纪录

    9月29日,2019年多哈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比赛,梁瑞为中国代表团赢得首金,同时也是中国田径史上首枚女子50公里竞走世锦赛金牌。10月7日,这位甘肃姑娘载誉返乡,受到了定西市岷县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迎来一年中难得的短暂…
    10-12
  • 内蒙古马文化,正在以多姿多彩的全新形式回归草原

    内蒙古马文化,正在以多姿多彩的全新形式回归草原

    正值开学季,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民乌力吉德力格带着上小学一年级的儿子,身着蒙古袍,骑着两匹马穿过城市的高楼大厦到学校报到。这段影像受到网民热捧,一度登上著名社交平台微博热搜榜榜首。“虽然已经在城市定居,但是不…
    09-06
  •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女子日巡CAT赛浅井咲希赢首胜 鲁婉遥T36常文惠T43

    北京时间8月26日,日本21岁选手浅井咲希星期天在神奈川县大箱根乡村俱乐部(6704码,标准杆73杆)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2杆,低于标准杆1杆,在CAT女子高球赛上实现女子日巡首胜。这是“黄金世代”(1998年4月到1999年3月出…
    08-26
  •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公示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公示

    第二届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参赛名单(等级分10月底名单)建桥杯八强:潘阳,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王爽,王晨星,蔡碧涵,於之莹,陆敏全,高星,宋容慧个人赛前八名:李赫,达衣岩官方旗舰店王晨星,汪雨博,唐嘉雯,周泓余,陈一鸣,达衣岩官方旗舰店方若…
    11-06
  • 名人战第1局首日:白棋建立大模样 名人如何反扑?

    名人战第1局首日:白棋建立大模样 名人如何反扑?

    文章来源:找借口安静前夜祭在对局前夜的8月26日,双方从下午5点开始,就来到了东京都文京区东京椿山庄大酒店进行检分,确认比赛时使用的棋盘和棋子。下午6点开始的前夜祭上,张栩表示:“能再一次在如此大舞台进行对局感到十分…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