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辛辛那提赛西西帕斯遭巡回赛三连败 瓦林卡亦出局

2019-08-15 11:01 悠嘻资讯网
西西帕斯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674万美元的ATP1000大师赛之西南公开赛继续男单赛事的争夺。三号种子、希腊少年西西帕斯以4-6/7-6(5)/6-7(6)惜败于德国人施特鲁夫拍下,16号种子、瑞士名将瓦林卡则是4-6/4-6不敌资格赛选手卢布列夫,陈泱谨 双双无缘赛会16强。

  西西帕斯来到硬地之后状态一般,华盛顿输给克耶高斯之后,陈泱谨 上周的大师赛首场比赛即遭淘汰。施特鲁夫世界排名第36位,两人此前三次交手希腊人2胜1负占优,不过最近一次是施特鲁夫在巴塞罗那获胜。

  首盘比赛施特鲁夫在第七局完成唯一破发,以6-4的比分取得领先。第二盘德国人在首局就完成破发,西西帕斯在第十局化解对手发球胜赛局,比赛来到抢七之后希腊少年一路领先以7-5险胜扳平。

  决胜盘两人都没能完成破发,抢七中德国人6-3拿到三个赛点,三号种子连得三分之后又连丢两分,以6-8的小分输掉比赛惨遭三连败。施特鲁夫在第三轮将对阵七号种子梅德维德夫,后者以7-6(2)/6-1完胜法国名将佩尔雷。

  瓦林卡伤愈复出之后渐渐提升世界排名,前美网冠军首轮三盘险胜最近交手颇多的迪米特洛夫。卢布列夫世界排名第70位,两人唯一交手是2017年的钦奈赛瓦林卡获胜。

  首盘比赛瓦林卡在第六局挥霍两个破发点之后,第七局连丢四分被破发,卢布列夫一路保发6-4拿下。第二盘俄罗斯人在第三局早早破发,16号种子在第六局又浪费了三次破发良机,最终以4-6的相同比分败北。全场比赛破发成功率卢布列夫是100%,而瓦林卡是0%,俄罗斯人在第三轮将迎战二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

  (小早茶)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西来的天马—阿哈尔捷金马

    西来的天马—阿哈尔捷金马

    在中亚的土库曼斯坦,有一个繁衍数千年的品种——阿哈尔捷金马。土库曼人将其视为自然的恩赐,民族的骄傲。而土库曼则因为阿哈尔捷金马被冠以“天马之乡”的美名。阿哈尔捷金马,又译阿克哈塔克马,我国俗称汗血马,是我国人民…
    03-11
  • 总决赛国羽主场作战全力以赴 张军:力争冠军

    总决赛国羽主场作战全力以赴 张军:力争冠军

    2019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2月11日将在广州天河体育馆打响,推推九九世界羽联9日在广州花园酒店举行了总决赛分组抽签仪式。中国羽协主席,王若涵学姐国羽双打主教练张军表示,中国队将争创佳绩,西青信息港力争冠…
    12-10
  •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2019/07/26—2019/07/28(根据周末人次排名)名次片名上映时间占有率周末人次累计人次1[1]《狮子王》2019/07/1736.1%837,4583,706,2182[14]《国之语音》2019/07/2419.3%470,562755,6923[2]《阿拉丁》2019/05/2318.3%435,59611,…
    07-29
  • 中羽赛17日:林丹战桃田谌龙对李梓嘉 奥原pk马林

    中羽赛17日:林丹战桃田谌龙对李梓嘉 奥原pk马林

    9月17日,世界羽联超级1000赛中国公开赛将展开首日的争夺,比赛从10点开始。谌龙首轮迎战马来西亚选手李梓嘉,林丹对阵世界第一桃田贤斗,奥原希望与伤愈复出的马林强强对话。1号球场谌龙将在第二场比赛中登场,对手是马来西亚…
    09-17
  • 有学霸有美女 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参赛棋手介绍

    有学霸有美女 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参赛棋手介绍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协会中国大学生——在新加坡中国留学生及高校校友网络围棋系列赛即将拉开帷幕,5月11-13日,在新中国留学生一队,二队和在新校友会围棋联队分别对阵深圳大学队,保定学院教务网暨南大学队,中山大学队。以下为…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