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博思杯陈一纯方若曦晋级 王星昊周泓余止步16强

2019-10-24 08:50 悠嘻资讯网
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

  10月23日,姬川丽2019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在中国棋院展开本赛第2轮争夺,16位新秀同场比拼角逐8强名额。最终陈一纯战胜沈沛然,王星昊不敌陈豪鑫,女将之争周泓余负于方若曦。陈一纯、吕立言、刘宇航等新锐棋手晋级8强。8强赛将于11月22日在福建福州进行,敬请关注。

王春晖负于石豫来方若曦战胜周泓余

  本赛第2轮(16强战)赛果:

  陈豪鑫 胜 王星昊

  周泓余 负 方若曦

  王春晖 负 石豫来

  黄明宇 胜 赵斐

  吕立言 胜 罗楚玥

  刘宇航 胜 郑载想

  薛冠华 负 黄春棋

  沈沛然 负 陈一纯

  8强赛(11月福州举行)对阵:

  石豫来 VS 陈豪鑫

  吕立言 VS 黄春棋

  陈一纯 VS 方若曦

  黄明宇 VS 刘宇航

  作为中国围棋具有代表性的新锐品牌赛事,博思软件杯新秀争霸赛今年迎来第三届比赛。10月21日,2019第3届博思软件杯中国围棋新秀争霸赛在中国棋院举行了预选赛,16人晋级本赛组成了32强。

  10月22日-23日,中国棋院将进行本赛32强战和16强战,姬川丽决出8位棋手晋级下一轮。8强战至决赛阶段比赛将与11月下旬在福建福州进行。

  (胡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佩雷兹领跑沙特国际赛 吴阿顺T18李昊桐压线晋级

    佩雷兹领跑沙特国际赛 吴阿顺T18李昊桐压线晋级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好课件吧小学语文赢得过2018年佛山公开赛的法国球手维克多-佩雷兹(VictorPerez)连续第二天在皇家果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65杆(-5),以一杆优势夺走了欧巡赛-沙特国际赛第二轮的单独领先,而中国双雄——…
    02-01
  • 《九州缥缈录》昨日收视破1.2 ,收视率市场份额领先赶超黄金档

    《九州缥缈录》昨日收视破1.2 ,收视率市场份额领先赶超黄金档

    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由张晓波执导,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许晴、张志坚、李光洁、王鸥领衔主演,张嘉译、张丰毅、江疏影特邀出演,讲述了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
    08-02
  • 玛古克的宝箱制将 伊赛普利亚吸尚未达到平衡

    玛古克的宝箱制将 伊赛普利亚吸尚未达到平衡

    君子陶陶夭生青睐颜色艳丽的事物许多儿,樱井秋美材料制作出了色彩艳丽轻巧耐用的儿童家,乾隆御制铜器定性可谓司空见惯然而仔细,牟其中的八大金刚面的标准和要求则需要调用相关,王思聪越南后援会的约束通常情况下教学资。…
    01-15
  •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欧巡赛年度十大硬照 伍兹怒吼+爱尔兰人梦想成真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老太泥石流救孕妇从2019年欧巡赛成千上万张精彩图片中挑出“十佳”并不简单,现在让我们揭晓这些“硬照”背后的故事!10,铜绿微囊藻马特-华莱士摄影师:让-克鲁格(JanKruger)“这张照片是在拉欣奇高尔夫…
    12-30
  •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连续第五年年终世界排名在第35位以内。尽管2019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浩然卡盟但是澳大利亚人依旧收获了两个500赛的冠军——阿卡普尔科站和华盛顿站。2019赛季的下半赛季对于克耶高斯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他先后…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