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马匹】世界马匹排名:“成全宝”反先登上No.1

2019-09-16 14:38 悠嘻资讯网
“成全宝”(Enable)

  最新一期浪琴表世界马匹排名刚刚公布,世界第一赛驹的位置也出现交替的情况。

  “晶莹汪洋”未能保?其“世界第一”之名,守在第二的“成全宝”被加2分至128分,取得现今世界第一的称号。

  登上世界第一的“成全宝”在刚过去的一个月,于约克赢得约克郡橡树大赛。它一直被认为是当今最强赛驹,它在约克郡橡树以领放跑法,全程操控步速下赢出这场雌马国际一级赛,跑来轻松。“成全宝”下一场将会飞往法国,并会出战凯旋门大赛,挑战凯旋门大赛三连霸。

  至于第二名的“晶莹汪洋”分数并无任何改变。它刚战朱德望国际锦标只获得亚军,该战需要让8磅予三岁马。结果三岁马“日出之国”乘着它于终点前力弱越过它而赢得朱德望国际锦标。

  “晶莹汪洋”(Crystal Ocean)

  “晶莹汪洋”原定部署出战十月的一级赛,十景锻 然而它9月12日在恒常操练中受伤。幕后观察其伤势后,决定立刻退役。预计它会在康复后转任种马。

  排名第三的Ghaiyyath在8月巴登大赛前,其评分一直低于120分。它虽然于英国出道,但四岁的它今年三场赛事都并非于英国上阵。它于法国的二级赛Prix d‘Harcourt最后二百米左右已经按缰,轻松取胜。故在法国的根利锦标备受注视,可惜未能发挥水准,被“树林之灵”击败。

  Ghaiyyath

  8月的巴登大赛,马迷们对它的级数有所怀疑,不过它所展现的表现令人惊讶。它于巴登大赛全程领放,转入直路后继续加速,最终以14个马位大胜而回。Ghaiyyath稍后会进军凯旋门大赛,希望透过出战大赛,进一步证明实力。

  排名第四,同样得125分的有多达四匹赛驹,当中有两匹经已退役,分别是马后“云丝仙子”及City of Light。另外两匹分别是“巴特殊”及我们的香港马王“美丽传承”。

  “巴特殊”(Battaash)

  一千米途程专家“巴特殊”胜出八月的楠索普锦标。由于打破由短途王Dayjur所保持的纪录,它将原定纪录推前0.26秒至55.90秒。出色的表现令它由121分加至125分,十景锻 跃升成为现时世界第一的短途赛驹。它将稍事休息,并备战十月初的隆尚教堂大赛。

  而香港马王“美丽传承”分数并未有任何增长,因它自四月下旬后并未上阵。练马师约翰摩亚透露“美丽传承”将于10月1日的庆典杯中上阵,且看在之后的赛事能否被加分。

  “美丽传承”

  (环中马术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我和教练》:二传曾遭网络暴力 何琦助她蜕变

    《我和教练》:二传曾遭网络暴力 何琦助她蜕变

    前言:这是新浪排球条线记者董正翔在本赛季联赛中新开设的专栏。教练与运动员之间往往是相辅相成的关系,苗圩怎么读优秀的教练能发掘运动员的潜质,在其成功之路上给予帮助,优秀的运动员也能证明教练的执教能力与价值所在。…
    11-27
  • 安秉勋接近美巡首胜 要想夺冠要先“灭”身后猛虎

    安秉勋接近美巡首胜 要想夺冠要先“灭”身后猛虎

    北京时间8月4日,对于“中韩混血”安秉勋而言,第三轮是翻版:没有柏忌,一连串小鸟,继续出现在温德姆锦标赛领先榜顶端。焦志敏之子安秉勋星期六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美巡赛最后一站常规赛中领先1杆。他的三轮成绩为193杆,…
    08-04
  •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宋柯徐毅怎么看

    乐队出圈?流量音乐?办出音乐行业大奖的宋柯徐毅怎么看7月31日晚,第三届CMA唱工委音乐盛典在北京正式上演。本届盛典主题为“新赏”,共揭晓36个音乐奖项。在最受瞩目的几个大奖上——年度男歌手花落薛之谦,金审教务在线年度…
    08-02
  • 女子围甲第10轮上海负杭州 安徽胜局数优势领跑

    女子围甲第10轮上海负杭州 安徽胜局数优势领跑

    8月9日,第七届中信置业杯中国女围棋甲级联赛第10轮在各队主场打响,领头羊上海队客场不敌杭州,亲亲鹿6元童装让出排名第一的位置。安徽队3比0大胜武汉,亲亲鹿6元童装卫冕冠军江苏击败广东。安徽,上海,江苏同积16分,安徽队以胜…
    08-09
  • 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将于11月21日在金伯乐马术学府展开争夺

    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将于11月21日在金伯乐马术学府展开争夺

    北京时间11月21日,五号特工组前传国际马联三星级赛事——以纯金伯乐国际马术公开赛东莞·金伯乐站将在金伯乐马术学府展开争夺。作为连续第四年举办的国际马联星级赛事,英格雷姆麦克罗今年的赛事在秉承前三年办赛理念的…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