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紫禁之巅》女星曾之乔自曝曾患忧郁症

2019-07-31 10:03 悠嘻资讯网
曾之乔(右)与刘品言14岁时以女团“Sweety”出道 曾之乔是《紫禁之巅》女主 《爱情魔发师)海报 曾之乔(左)曾演过《仙剑奇侠传》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曾之乔14岁就以女团“Sweety”出道,后来在戏剧圈和主持界都闯出不错成绩,但她却有一段时间陷入忧郁症的深渊,后来成功克服,她近日在Instagram有感而发,分享自己度过那段黑暗忧郁的时光的心路历程。

  而曾之乔小小年纪就出道,演了《紫禁之巅》《格斗天王》《爱情魔发师》《仙剑奇侠传》等偶像剧,发了几张专辑,但没想到红得太快,却让她陷入忧郁,苏珊米勒中文网 “我觉得我交不到朋友,是因为我不喝酒,不出去玩,不知道怎么社交,加上我出道后年纪很小,很常男女主角就大我一轮,还好老天爷七年前带我去了丹麦。”她当时放下手边工作,决定让自己放一个假,决定自己去了丹麦一趟。

  曾之乔29日在Ins发文,透露常有人问自己“怎么度过那一段黑暗忧郁的时光”,她表示:“因为我遇见了无数的贵人,因为我没有放弃自己。”在罹患忧郁症的那段艰难过程,她有一天才发现,原来自己一点都不孤单,“原来,身旁其实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原来,苏珊米勒中文网 过去我对这个世界有很大的误解。”于是她选择打开心门,阳光就照进来了,她也将自身经历化成充满正能量的文字,藉此鼓励需要的人。

  附:曾之乔ins全文

  常有人问我,你是怎么度过那一段黑暗忧郁的时光?

  “因为我遇见了无数的贵人,因为我没有放弃自己。”

  而在那么艰难的过程,

  有天我发现,原来我一点都不孤单。

  原来,身旁其实有很多很多关心我的人。

  原来,过去我对这个世界有很大的误解。

  “他们不了解我,不等于他们不爱我。”

  于是我打开心门,阳光就照进来了。

  我们看起来都不一样,其实讲到底也都是一样,

  我们都是造物主的孩子,总有一天都要回家。

  无比感恩。

  #亮了

  #看不见的时候星星依旧亮着

  #父母永远在等你回家

  #chiaochiao听见自己的心

  #chiaochiaofollowyoursoul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高原雄魂—格萨尔王马文化

    高原雄魂—格萨尔王马文化

    在青藏高原上,敬马,驯马,赛马历史悠久。马是重要的交通工具,嫁娶新人骏马要相伴而至,祭祀中马是寄魂物,在藏传佛教中马是吉祥的神灵,节日盛会上赛马是主要的内容,牧民称马为“人之翼”。藏民族尚马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不同时期…
    02-28
  • 奥运马拉松为绕跑路线 竞走路线往返札幌站前通

    奥运马拉松为绕跑路线 竞走路线往返札幌站前通

    [共同社12月20日电]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9日宣布,梦想三国武将资质在札幌举行的奥运马拉松比赛路线已经决定,千百度简谱以市中心的大通公园为起点和终点,绕20多公里路线一周后,再绕约10公里路线跑2圈,为不规则…
    12-20
  •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衢江象棋赛区召开四智会象棋竞赛第二次技术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11月13日下午3点,奇奇颗颗说恐龙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召开第二阶段技术会议。四智会象棋竞赛委员会主任郭莉萍,衢江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彭小丽,裁判长栾晓峰,仲裁主任蔡伟林以…
    11-14
  • 美网资格赛张择晋级第二轮 郑泫过关古尔比斯出局

    美网资格赛张择晋级第二轮 郑泫过关古尔比斯出局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较量,张择以7-6(3)/6-3力克意大利人加奥,顺利晋级第二轮,将战20岁的法国新星本切崔特,后者逆转击败了头号种子特拉瓦格利亚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格约维茨克输给了波黑球…
    08-20
  • 羽毛球广州总决赛名单出炉 国羽三项实现满额参赛

    羽毛球广州总决赛名单出炉 国羽三项实现满额参赛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韩国羽毛球大师赛昨天在光州结束,发型不好的日子在男单决赛中,国羽36岁老将林丹以0比2不敌日本队的常山干太,发型不好的日子屈居亚军。这样,他在积分上无法超越中国台北队的王子维,无缘12月11日到…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