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美网资格赛张择晋级第二轮 郑泫过关古尔比斯出局

2019-08-20 09:48 悠嘻资讯网
张择资料图

  北京时间8月20日 2019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较量,张择以7-6(3)/6-3力克意大利人加奥,顺利晋级第二轮,将战20岁的法国新星本切崔特,后者逆转击败了头号种子特拉瓦格利亚

  其他比赛中,2号种子格约维茨克输给了波黑球员巴希奇,丁维民新浪博客 32号种子伊斯托明不敌米沙-兹维列夫,丁维民新浪博客 时隔11年再度无缘美网正赛。18号种子古尔比斯2-6/1-6遭日本新星绵贯阳介横扫,连续两年止步美网资格赛首轮,今年四大满贯0胜4负。

  29号种子郑泫以两个6-3击败了奥地利人奥夫纳,携3号种子权纯雨晋级。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

    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贵州青年队:四智会为青年牌手搭建学习成长的舞台本届智运会是贵州省第一次派青年队伍参加,豆角网说到参赛目标,教练黄志航表示“享受快乐,不断学习,提高自己”。通过今年6月的省“高校杯”桥牌锦标赛,…
    11-13
  • 铸梦冬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站开赛

    铸梦冬奥!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站开赛

    铸梦冬奥,自制彩衣糖娃燃情冰雪!滑向2022-新浪杯高山滑雪公开赛鸣翠湖单板赛于12月22日火热开赛。昨日的舞龙狮,敲大鼓,城田理加今日的太极舞,时代赢客功夫扇宁夏雪友的创意表演注定成为新浪杯历程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三年…
    12-23
  • 王珞丹金色短发很霸气 直接喊话:叫哥吧!

    王珞丹金色短发很霸气 直接喊话:叫哥吧!

    王珞丹王珞丹10月28日,酷点星空王珞丹晒出两张美照,并配文:“很久没短发过想它想它想它这个玫瑰金听说可以挽回性别叫哥吧~”照片里,酷点星空王珞丹剪了个玫瑰金短发,十分抢眼,霸气爆棚,真的是太帅了!…
    10-30
  • 津媒:表现出色为人谦虚素质全面 朱婷实力圈粉

    津媒:表现出色为人谦虚素质全面 朱婷实力圈粉

    自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官宣朱婷本赛季将加盟之后,阿里布达年记全国排球迷就对这位世界顶级主攻手回归国内赛场充满期待。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小组赛赛程过半,天津队连续在主场以3比0的比分横扫了来访的河南队与广东队,崇…
    11-12
  • 美巡球员不单比拼球技 忽视这个会影响球员的表现

    美巡球员不单比拼球技 忽视这个会影响球员的表现

    北京时间11月18日,蜜蜡五行属什么斯科特-斯托林斯不是一个分析型的性格,他对生活的各方面都不会精打细算。以前他不知道如果一场比赛少打一杆,今年他就可以挺进季后赛最后一站——巡回锦标赛,如果他每周多打一杆,嵇氏四弄…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