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胡静被造谣为嫁豪门整容 维护名誉权获赔13万元

2019-07-29 14:03 悠嘻资讯网
《胡静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胡静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胡静与北京完美创意科技有限公司名誉权纠纷一审民事判决书》 胡静与丈夫朱兆祥

  胡静就之前有微信公众号造谣其为嫁富豪而整容向法院提出诉讼,维护个人权益。7月29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宣判,要求被告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连续7日向胡静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胡静经济损失13万元。

  据悉,事情起因是由于被告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标题为《花1.2亿给达康书记做了个双眼皮?》,《嫁给大马首富,美过同班章子怡,变网红脸后的她竟然撞脸蔡明?》等文章,在文中未经胡静本人允许,就擅自使用了多张照片用于商业宣传,让人误以为胡静曾接受过相关整形服务,侵犯了胡静的合法权益。据此,胡静向法院提出诉讼,小泽菜穗 要求被告公开赔礼道歉不少于30日,并赔偿经济损失30万元,精神损害抚慰金10万元,及其合理维权成本5000元。最终法院宣判胡静胜诉,并要求被告在其运营的微信公众号上连续7日向胡静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胡静经济损失13万元,维权成本1200元,但驳回原告胡静的其他诉讼请求。

  胡静2008年与马来西亚商人朱兆祥结婚,小泽菜穗 2010年胡静夫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多年来也频繁被造谣“傍大款”,但她始终选择沉默,看来这次选择法律途径解决也是为了给造谣者以警告。(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一张照片诉说爱尔兰高尔夫 小麦与当球童的劳瑞同框

    一张照片诉说爱尔兰高尔夫 小麦与当球童的劳瑞同框

    北京时间1月5日,远古巨兽大复活帕特-拉迪(PatRuddy)以前曾是高尔夫记者,非常骄傲能拥有都柏林以南的欧洲俱乐部(TheEuropeanClub)。这座球场是很棒的高尔夫考验,可是因为交通的问题,无法承办大型赛事。然而它仍旧举办了一些赛…
    01-05
  •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独家:知情人道出朱婷受伤原因 第3局换边后被疼哭

    12月5日,一人事众人受累2019年女排世俱杯赛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牛乐网天津女排以3比2战胜海滩女排,赢得这次比赛的第一场胜利。朱婷在第三局中手腕受伤下场,之后没有再出场。赛后,新浪体育第一时间从知情人处得到了朱婷手…
    12-06
  • 大众全新一代CC助阵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大众全新一代CC助阵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2019年7月21日-27日,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大同盛大举办。作为由国际动作巨星,第89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成龙先生发起的世界功夫电影最高盛会,成龙国际电影周旨在以动作电影为媒,推动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促进…
    07-29
  •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北京时间1月8日,土饱马什么成语由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GolfWritersAssociationofAmerica,GWAA)评选的2019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揭晓:布鲁克斯-科普卡战胜罗里-麦克罗伊,获得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在此前由美巡赛发起的最佳球…
    01-08
  •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双杀!KHL昆仑鸿星6-3击沉海军上将 华裔球员闪耀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九阴真经天梯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坐镇主场北京首钢冰球馆迎战符拉迪沃斯托克海军上将队。本场比赛共有8位中方球员出场。骆嘉梅开二度,动感之星官网叶劲光,韦瑞克,王…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