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科普卡力压麦克罗伊获得美国作家协会年度最佳球员

2020-01-08 17:05 悠嘻资讯网
科普卡(右)与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8日,土饱马什么成语由美国高尔夫作家协会( Golf Writ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GWAA)评选的2019年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揭晓:布鲁克斯-科普卡战胜罗里-麦克罗伊,获得这个颇具分量的奖项。

  在此前由美巡赛发起的最佳球员评选中,麦克罗伊战胜了科普卡,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获得2018-2019赛季美巡赛最佳球员奖。而在本次GWAA的评选中,科普卡获得了44%的投票,小麦获得36%的支持率,美国大师赛冠军伍兹排名第三。

  两个评选的差别在于美巡赛的评选是2018-2019赛季,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科普卡和小麦各取胜3次,而GWAA的评选是整个2019年,小麦获胜4次,周芳竹科普卡赢了两次,不过其中一个是大满贯冠军(PGA锦标赛)。此外,科普卡在全部四场大满贯都获得了至少并列第4或更好的成绩。科普卡也成为继伍兹2005-2007年后,天籁之爱简谱第二个连续赢得GWAA年度最佳球员评选的球员。

  女子最佳球员的评选悬念不大,现世界第一,韩国球员高真荣在2019年赢得4场胜利,其中包括两场大满贯。她在女子最佳球员的评选中战胜了内莉-科达。常青巡回赛最佳球员奖由斯科特-麦卡伦获得。

  以上三名GWAA年度最佳球员得主,王思佳微博将在今年美国大师赛第一轮结束后的晚宴上领取奖杯。

  (大麦)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赛程:10月19日揭幕 金博洋战陈巍

    花滑大奖赛美国站赛程:10月19日揭幕 金博洋战陈巍

    本周末,2019/2020赛季国际滑联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正式拉开战幕!首站美国站举办地在拉斯维加斯,tag的正确用途中国选手金博洋、梁懿、彭程/金杨、陈宏/孙茁鸣参赛。美国站,tag的正确用途金博洋将在男单比赛挑战世界冠军陈…
    10-18
  •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青年队:桥牌 一生挚友

    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上海青年队:桥牌 一生挚友

    文章来源:中国桥牌协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青年男,女团项目中,温馨卡盟上海队分别以第二和第一的成绩出线,四分之一决赛中又都淘汰对手携手晋级四强。谈到本次参赛表现,青年队助理教练赵冰认为,队员们在双人赛阶段发挥不理…
    11-14
  • 迪拜资格赛张之臻退赛遭六连败 西西帕斯弟弟止步

    迪拜资格赛张之臻退赛遭六连败 西西帕斯弟弟止步

    2月22日2020年迪拜500赛展开男单资格赛首轮较量,中国一哥张之臻在7-5/6-7(2)/2-2时退赛,遭遇了男单六连败。对手内山靖崇则终结了跨年男单六连败。前不久,拉萨之虎张之臻的排名再创中国男网新高,来到第136位。不过他今年状…
    02-23
  • 宇航员:羽毛球是理想运动 能维持心理和身体训练

    宇航员:羽毛球是理想运动 能维持心理和身体训练

    俄罗斯宇航员亚历山大·米苏尔金在国际空间站上尝试了羽毛球双打比赛,这是第一次在地球外进行羽毛球运动,他说羽毛球是空间站工作人员的理想运动,能维持他们的心理和身体训练。自从太空时代开始,羽毛球就是俄罗斯宇航员的…
    10-11
  •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张可颐拍戏最怕打人耳光 江美仪打完人要请吃东西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君豪、张可颐、江美仪、杨英伟及李惠敏等,昨天为舞台剧《但愿人长久》彩排,江美仪和张可颐在剧中都要打别人耳光,二人表示都特别怕,江美仪更要连打对手6个耳光,拍完要内疚请人吃东西。…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