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一张照片诉说爱尔兰高尔夫 小麦与当球童的劳瑞同框

2020-01-05 10:19 悠嘻资讯网
图:麦克罗伊

  北京时间1月5日,远古巨兽大复活帕特-拉迪(Pat Ruddy)以前曾是高尔夫记者,非常骄傲能拥有都柏林以南的欧洲俱乐部(The European Club)。这座球场是很棒的高尔夫考验,可是因为交通的问题,无法承办大型赛事。然而它仍旧举办了一些赛事,御致茗方怎么样包括爱尔兰全国业余锦标赛。

  英国公开赛之后一天,帕特-拉迪展示了球场墙上的照片,以及在那里举办的比赛。他钟爱的一张照片是17岁时的麦克罗伊。当时,中国创联食用胶网他那头卷发还很醒目,细川典江从帽子之下顽强地钻出来。照片展示的是:爱尔兰全国业余锦标赛最后一轮,麦克罗伊对抗西蒙-沃德(Simon Ward),击出了漂亮的一个球,而他最终赢4洞剩2洞取得了冠军。

  这张照片需要你更近距离的观察。爱尔兰高尔夫是一个联系密切的团体,一早淘汰出局的选手留下来为好伙伴当球童并不罕见。西蒙-沃德和他的球童在照片的背景中看着麦克罗伊击球。

  2006年的那张照片,远古巨兽大复活球童的名字叫肖恩-劳瑞(Shane Lowry)。当然,他现在有了一个新的头衔:“年度冠军球员。”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日巡最终站石川辽夺冠奖金超10亿 今平蝉联奖金王

    北京时间12月8日,哥特王朝3控制台日本选手石川辽星期天在东京读卖乡村俱乐部(7023码,标准杆70杆)打出66杆,与澳大利亚选手布拉德-肯尼迪(BradKennedy)一起进入延长赛。最终,睥睨怎么读他在第三个加洞从左方3米处推入小鸟推,赢…
    12-09
  •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公布参赛名单 张择段莹莹持外卡

    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公布参赛名单 张择段莹莹持外卡

    11月25日2020年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公布了参赛名单,炼金狂士辛吉德张择,炼金狂士辛吉德段莹莹等人均出战。男单:伊藤龙马(日本)庄吉生伊斯托明(乌兹别克斯坦)拉马纳坦(印度)穆昆德(印度)南姬宋(韩国)李德熙(韩国)杨宗桦(WC)张择(WC)崔杰两张…
    11-25
  • 费德勒谈创立基金会初衷 希望为贫困人士做点事

    费德勒谈创立基金会初衷 希望为贫困人士做点事

    近日,高冢玲奈费德勒与《ESPN》谈及了自己在2003年创立的基金会。瑞士天王说道:“15年前,我创立了自己基金会。因为我的母亲来自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比比贴网我们也经常去那里度假,所以我亲眼看到南非的‘贫穷’。因此当我有…
    12-03
  •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9月5-8日,中国巡回赛-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将在常德桃花源高尔夫球会上演,这是继2017年之后,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中巡赛再次落地常德。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与地区的116名中外选手前来应战,其中包括澳洲三冠王马威利克安…
    09-04
  • 定段赛女子组张梦瑶等定段 首对父女职业棋手诞生

    定段赛女子组张梦瑶等定段 首对父女职业棋手诞生

    8月23日,2019年中国围棋职业定段赛的结束了全部的比赛。在青少年女子组的比赛中,张梦瑶、李思璇、李雪萌等10位选手取得了职业初段的资格。本次定段赛青少年女子组共有124人参赛,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前10名选手获得晋级职…
    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