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预告:7月29日14:00将直播新浪潮论坛

2019-07-29 17:02 悠嘻资讯网
新浪潮论坛

  新浪潮论坛将于7月29日下午14:00举行,新浪综艺微博将全程直播。

  本次论坛主题为“音乐综艺层出不穷,是否改变了音乐圈?”,奇乐影院 《乐队的夏天》总制片人&米未联合创始人牟頔,《创造101》《明日之子》制片人&企鹅影视天相工作室总经理邱越,《天天向上》制片人&《声入人心》监制沈欣,奇乐影院 摩登天空CEO沈黎晕,面孔乐队主唱陈辉,微博音乐/戏剧总监杨薇,摩登天空杂志主编王硕等将出席,敬请关注。新娱/文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国麦馨咖啡杯崔精胜赵汉乘 坦言:目标争取夺冠

    韩国麦馨咖啡杯崔精胜赵汉乘 坦言:目标争取夺冠

    3月2日,第21届韩国麦馨咖啡杯围棋最强战16强赛在韩国围棋tv演播室结束一场对决。韩国女子第一人崔精九段执黑以2.5目战胜赵汉乘九段,顺利晋级八强。崔精在韩国等级分排名第17位,对手赵汉乘排名第23位,闲花野草逢春生双方…
    03-03
  • 助圣卢西亚扬名新加坡 “圣卢之巅”克兰芝赛马场获胜

    助圣卢西亚扬名新加坡 “圣卢之巅”克兰芝赛马场获胜

    7月26日,CHC杰士马主俱乐部旗下赛驹“圣卢之巅”(GrosPiton)在新加坡克兰芝赛马场第5场途程1200米、奖金3万新加坡元(约15万人民币)赛事中夺冠。此前获得1亚2季的“圣卢之巅”本场展现出极佳的竞技状态,在骑师杜奕(Duric)策骑…
    08-06
  • 魏秋月产后九天晒照身材恢复 丈夫初六即返回女排

    魏秋月产后九天晒照身材恢复 丈夫初六即返回女排

    1月28日,袁东操正月初五。刚刚生完宝宝的魏秋月晒照,产后的她身材恢复不错。魏秋月配文:“初五迎财神,传统风俗走一波。正月初五,我的根在草原简谱接财神喽!”1月20日,魏秋月产下爱子。晒出的照片中,魏秋月身穿红色毛衣很喜庆…
    01-29
  • 蔡斌:和王宝泉知己知彼 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

    蔡斌:和王宝泉知己知彼 他是非常优秀的教练员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结束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的征程,炎月之魂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从浙江绍兴转场至江苏常州,开启排超联赛八强战第二轮的备战。在抵达常州的首次训练中,记者并没有发现主帅陈友泉的身影,代他指挥训练…
    12-10
  • 智运会象棋赛第三轮对阵:蒋川VS孟辰 洪智VS程鸣

    智运会象棋赛第三轮对阵:蒋川VS孟辰 洪智VS程鸣

    文章来源:中国象棋协会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衢江象棋赛区第三轮对阵,山财大文件交换…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