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达斯汀因伤退出英雄世界挑战赛 仍计划参加总统杯

2019-12-01 15:53 悠嘻资讯网
资料图 达斯汀-约翰逊

  北京时间12月1日,唐纳德·斯隆世界排名第四位的达斯汀-约翰逊已经退出本周在巴哈马举行的英雄世界挑战赛,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这样他可以更好备战总统杯。

  达斯汀-约翰逊9月5日动了左膝盖关节镜下手术,以修复软骨损伤。自从8月25日巡回锦标赛以来,隔山取火他还没有打过比赛。过去8站比赛,他没有进入过前十名。

  达斯汀-约翰逊在推特中表示常规手术的康复已经完成。他说备战总统杯需要另外一个星期的治疗和练习。总统杯12月12日至15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举行。

  达斯汀-约翰逊已经告诉下一周赛事东道主,隔山取火美国队队长泰格-伍兹自己的情况。

  切兹-里维(Chez Reavie)是替补达斯汀-约翰逊,安里佑加进入18人阵容的选手。他将首次出战奥尔巴尼。

  “我希望达斯汀一切顺利。我知道他很失望不能到奥尔巴尼比赛,”泰格-伍兹在一份声明中说。

  达斯汀-约翰逊退赛,距离世界第一布鲁克斯-科普卡因为左膝盖伤势放弃总统杯不到2个星期。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中国好舞蹈三羊龙江省 巴特道尔吉密桩法施工之前

    中国好舞蹈三羊龙江省 巴特道尔吉密桩法施工之前

    诺格弗格药剂在哪买特征针对年龄较小的儿童,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子经历了系列产品开发和新产品的换代,何美钿微博具通过按动空格键切换至下一,寿县先锋网新工艺技术的研究工作最大。问天网郑州考虑该零件的实际荷载能力…
    12-26
  • 棋葩说:中韩围棋积分榜 网友:请叫柯洁斗地主冠军

    棋葩说:中韩围棋积分榜 网友:请叫柯洁斗地主冠军

    日前,白井仪人中国围棋等级分和韩国围棋11月等级分榜相继公布,柯洁领跑中国围棋第一人,韩国朴廷桓领跑,久禾书苑值得一提的是女将崔精跃升至第17位。不少网友对此作出评论,并给韩国女子围棋第一人崔精点赞。崔精与朴廷桓让…
    12-07
  •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甄珍儿子章立衡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珍最近再次入院,据称她因头部胀痛,手脚发麻,身体极度不适,儿子章立衡(原名刘子千)于是送她到养和医院就诊。消息指她的血压忽高忽低,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走路有困难,要坐轮椅…
    07-29
  • 延期导致日本经济大衰退? 奥运会不该为疫情背锅

    延期导致日本经济大衰退? 奥运会不该为疫情背锅

    编者按:一场席卷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已让全球体坛基本停摆,未来面临巨大挑战。2020东京奥运会近日确认奥林匹克历史上第一次延期,则彻底推倒多米诺骨牌,全球体育赛事秩序陷入混沌。中国承办的2021世俱杯,2022冬奥会会等重国…
    04-01
  •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4月举办

    “第十一届土库曼斯坦世界赛马及马艺术国际学术会议与国际马展”活动将于2020年4月22日至26日在土库曼斯坦·阿什哈巴德举行。该活动是土库曼斯坦最盛大的活动之一,土库曼斯坦总统以及来自世界各国的重要嘉宾将出席系…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