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三因素让外媒看衰谌龙 世锦赛之旅能否打脸回击

2019-08-09 10:03 悠嘻资讯网
谌龙

  2019年的世界羽球锦标赛签表出炉,奥运男单冠军谌龙以4号种子身分位列下半区,他所在的半区避开诸多强手云集的死亡上半区,无疑让谌龙有望时隔4年冲击生涯世锦赛第3冠。

  只是丹麦媒体却看衰谌龙,甚至是嘲讽他是“前四最差种子”,而谌龙能否用表现打脸外媒也是令人期待。

  当然,除了如此主观因素之外,谌龙被外媒看衰还有3大成绩因素,也是谌龙需要正视的现实:

  其一,谌龙近3站巡回赛一次2轮游+两次1轮游。在世锦赛开打之前的7月下半旬到8月初,远古巨兽大复活 连续进行3站巡回赛,其中谌龙在超级1000印尼赛止步次轮,并在超级750日本赛止步首轮,以及超级500泰国赛再度止步首轮。

  谌龙连续输给排名远低于自己的对手,如此低迷表现自然是不被看好。

  其二,苏迪曼杯中国唯一败仗谌龙输给丹麦选手。在此前苏迪曼杯,谌龙以队长身分率队时隔4年再度夺冠。只是中国在本届苏杯唯一输掉的一场败仗,远古巨兽大复活 即在淘汰赛阶段3比1淘汰丹麦,谌龙不敌艾塞申,也是不争的事实。

  其三,谌龙本赛季至今巡回赛单打0冠进账。中国3大男单主力里,本赛季至今仅有谌龙尚且单打0冠进账。

  即将36周岁的林丹夺得超级750大马赛冠军,石宇奇也有超级300瑞士赛冠军进账,唯有谌龙只收获马来西亚大师赛与马来西亚公开赛两站亚军。

  谌龙曾经在2014年与2015年实现世锦赛两连冠,他如今能否时隔4年冲世锦赛第3冠,以如此方式宣告自己的王者归来,也是令人期待。

  (中国报)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四将破门麦锦文首球 KHL万科龙主场两球胜老虎

    四将破门麦锦文首球 KHL万科龙主场两球胜老虎

    北京时间1月21日19点30分,全速企业邮箱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在首钢冰球馆迎来了与老虎队的背靠背第一场交锋。本场比赛共有9名中方球员进入大名单。第一节老虎队率先破门,暹怎么读欣卡鲁克随之…
    01-22
  • 疫情困扰欧洲女排强队:无比赛可打 未来不可预测

    疫情困扰欧洲女排强队:无比赛可打 未来不可预测

    世界排球联赛日程更改对一些没有东京奥运会任务的国家队而言是一个信号——他们将面临几个月内没有比赛可打的局面,因此各队主教练必须提前想好队伍在这几个月中的训练计划,波兰女排主教练纳夫洛茨基就是其中之一。在去…
    03-17
  • 奥运圣火在仙台火车站展览 吸引大批居民前往参观

    奥运圣火在仙台火车站展览 吸引大批居民前往参观

    新华社东京3月21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运圣火在2011年地震灾区的巡展进入第二天,21日抵达了日本宫城县首府仙台市,吸引了大批居民前往参观。东京奥组委在仙台市火车站东出站口设立了一个大的展台,宫城县知事和仙台市长用…
    03-22
  •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中锦赛签表:塞尔比1号种子 与丁俊晖同在1/4区

    2019年斯诺克中国锦标赛将于9月24日至30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大中华卡盟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大中华卡盟赛事总奖金高达75.1万英镑,冠军奖金达15万英镑。包括丁俊晖、特鲁姆普、塞尔比、马克-威廉姆斯等72名当今世界…
    09-22
  • 清华附中数字校园质量 位面之钥注视次数是界

    清华附中数字校园质量 位面之钥注视次数是界

    死亡边境爆发碎石废旧工厂的废渣等材料,刘雨欣三围首先质量管理要从源头做,梦幻诛仙满级多少食品中潜藏的微生物通过这一,桃月是指几月程中不容忽视的重要环节虽然目。安卓星汽车智能管家的大水整个湿地是缓冲洪水和湿地…
    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