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女子日巡避免与LPGA冲突 2020年启用新的标志

2020-01-03 11:26 悠嘻资讯网
新LOGO

  北京时间1月2日,送小羊回家4从2020年开始,日本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注册商标“LPGA”将改为“JLPGA”。小林浩美会长在表彰会上指出,修改的动机,广西企划平台主要是考虑到进军海外,需要突出日本元素,另外也要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进行区别。

  新的商标,主色调为绿色,库班猪为一女子进攻果岭,体现了四个品牌信息:“欢欣,洗练,强大,一流。”协会的发言人指出在商标发布之前,广西企划平台设计师的草案发给了会员,收到了许多人的反馈,花了很多时间才做出正式决定。

  许多意见集中在标志中的球手形象上。一个已经从巡回赛上退休的女子职业球员表示:“手的位置,球杆的位置,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作为收杆动作感觉很奇怪,应该稍微改变一下角度。”

  聆听这些意见修改的标志定稿,将在2020年逐步取代原有的标志。

  根据女子日巡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的新年祝词,过去一年,超过68万人次入场观看了女子日巡。女子日巡官网的点击量为9.5亿(PV),为历年最高,与上一年度相比上升了70%。

  2020年,铃木郁子协会将举办61站比赛,包括女子日巡37站,二级巡回赛18站,常青巡回赛4站(45岁以上选手),另外还有新人战以及三巡回混战。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马种百科之马种分类温血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

    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AustrailianStockHorse),狼人杀潜行者它的祖先可以追溯到第一批从欧洲,非洲和亚洲到澳大利亚马。澳大利亚放牧骑乘马在整个澳大利亚的牧场都被广泛使用,在战争期间,它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骑兵马。第一次…
    12-07
  • 僧格林沁之死:晚清骑士的最后愤怒

    僧格林沁之死:晚清骑士的最后愤怒

    死于一个小捻军刀下僧王一生戎马,猪脸大蝙蝠一直面临的是勇与谋的难题。从镇压太平天国到抵抗英法联军,喇喇排骨火锅再到镇压捻军,他勇猛有余而谋略不足。其以士兵扮乡勇偷袭前来换约的侵略者的小谋,却惹下了大祸。僧格林…
    01-31
  • 我和我的骏马——长调歌手与他的黑骏马

    我和我的骏马——长调歌手与他的黑骏马

    真材实料的人生经历魂牵梦绕的骏马情怀有人、有马有故事、有思想内蒙古广播电视台文体娱乐频道推出了大型马主题口述纪实栏目《我和我的骏马》用歌声赞美草原用长调传承艺术他是普通牧民的孩子是来自草原深处的歌者本…
    09-06
  •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3-1苏慧音 与丁宁陈梦晋级

    北京时间9月19日,方舟指令wiki2019年乒乓球亚锦赛女单第二轮,陈梦3-0吉塔哈拉,刘诗雯3-1苏慧音,丁宁3-0爱丽斯,王曼昱3-0平宋京。陈梦的对手是斯里兰卡选手吉塔哈拉,方舟指令wiki首局比赛陈梦11-5拿下,随后两个11-3胜出。刘…
    09-20
  • 20日14时视频直播围棋青少年赛 21日9:30名人论坛

    20日14时视频直播围棋青少年赛 21日9:30名人论坛

    2019年10月19日至23日,赖曾裕童第三届“金彩盘州杯”中国-东盟围棋邀请赛将在妥乐会议中心举行。10月20日14时起将为您视频直播青少年友谊赛,10月21日9:30还将为您带来围棋名人论坛视频直播,赖曾裕童欢迎收看!…
    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