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FIRST因“技术原因”取消闭幕片《寄生虫》放映

2019-07-28 08:31 悠嘻资讯网
《寄生虫》 《寄生虫》

  7月27日,FIRST青年电影展原定闭幕片韩国电影《寄生虫》放映因“技术原因”取消。

  奉俊昊执导的电影《寄生虫》获得今年戛纳最佳影片金棕榈,宋康昊,崔宇植,国民党陷黑帮入党丑闻 张惠珍,朴素丹,李善均,国民党陷黑帮入党丑闻 赵汝贞等出演,讲述两个贫富差距巨大的家庭被一起卷入到一连串的意外中。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山东女排主帅:排超争进八强 队员珍惜世俱杯机会

    山东女排主帅:排超争进八强 队员珍惜世俱杯机会

    本赛季联赛已经展开了三轮角逐,我就骂大街身在C组的山东女排战绩为2胜1负。该队在揭幕战中以3比0战胜浙江队,此后又横扫河北女排。第三轮主场作战,山东女排面对实力较强的上海女排打得很顽强,虽以0比3落败,但展现出了队伍…
    11-12
  • 朱婷进攻命中率高达75% 顶级主攻数据就这么霸道

    朱婷进攻命中率高达75% 顶级主攻数据就这么霸道

    12月24日晚间的天津人民体育馆,乌有之乡测试版全国球迷悬着的心随着朱婷披挂上阵终于放了下来。在休战19天后,朱婷终于在当晚的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一回合复出。全场比赛朱婷接近“完美”的表现,也决定了…
    12-25
  •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北美信托锦标赛落幕,下一个问题自然成为谁能通过BMW锦标赛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BMW锦标赛仅限70人参赛,不设置淘汰线,这意味着星期天晚上将有40位选手淘汰出局。由于前两站…
    08-13
  • 新西兰女骑师创造历史:史上首位在沙特赛马夺冠的女性

    新西兰女骑师创造历史:史上首位在沙特赛马夺冠的女性

    尽管马术和赛马运动长期以来对女性都是开放的,但沙特阿拉伯却一直比较保守,而且沙特对待妇女权利的很多政策饱受批评。在世界上奖金最高1200万美元的沙特杯举办前一日,夜晚天天看视频国际骑师挑战赛在利雅得国王阿卜杜拉…
    03-12
  • 意大利公开赛前瞻:莫里纳利回归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意大利公开赛前瞻:莫里纳利回归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意大利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5场劳力士系列赛,将于本周四在奥杰塔高尔夫俱乐部(OlgiataGolfClub)开打,包括意大利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贾斯汀-罗斯、丹尼-威力特、…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