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青海企划平台-青海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意大利公开赛前瞻:莫里纳利回归 李昊桐吴阿顺出战

2019-10-09 14:01 悠嘻资讯网
意大利球星莫里纳利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意大利公开赛是本赛季的第5场劳力士系列赛,将于本周四在奥杰塔高尔夫俱乐部(Olgiata Golf Club)开打,包括意大利的首个大满贯冠军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贾斯汀-罗斯、丹尼-威力特、肖恩-洛瑞、伊恩-保尔特等世界级球星都会为冠军而奋战,而中国双雄李昊桐和吴阿顺也都会参赛。

  这是莫里纳利自去年在英国公开赛夺冠以来第一次回到自己的祖国参赛。这位现年36岁的意大利人至今获得了6个欧巡赛冠军,其中首冠就来源于2006年的意大利公开赛。在前两轮比赛中,去年加冕迪拜竞赛总冠军的莫里纳利将携手今年英国公开赛冠军洛瑞、英格兰名将马特-华莱士同组比拼,最近两年英国公开赛冠军之间的强强对话也成了本届意大利公开赛的一大亮点。

  前世界第一罗斯也将重返劳力士系列赛,与前莱德杯欧洲队队友威利特、意大利本土的另外一位夺冠热门安德烈-帕万在前两轮一起比赛。与此同时,拉拉勾简谱曾经在奥杰塔高尔夫俱乐部拿下个人第2个意大利公开赛冠军的英格兰球星保尔特则会与英格兰名将马修-菲茨帕特里克、两届大满贯冠军马丁-凯梅尔同组。

  上周,拉拉勾简谱中国一哥李昊桐虽然以352码的开球距离登上西班牙公开赛“大炮手”的榜首,但是却遗憾地以一杆之差无缘决赛。如今,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将第3次出战意大利公开赛,力争取得比去年第19名更好的成绩。前两轮,李昊桐将与意大利名将埃多奥多-莫里纳利、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同组。

  在西班牙公开赛获得并列第30名的吴阿顺则连续第4年征战意大利公开赛,这位34岁的三届欧巡赛冠军此前只在去年的意大利公开赛获得过晋级,最终排在第60位。

  作为劳力士系列赛之一,意大利公开赛拥有丰厚的莱德杯积分,这将会给力争入围欧洲队的球手们带来额外的动力。此外,这场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赛事还将提供7000个迪拜竞赛的积分,这对于要进军迪拜竞赛总决赛乃至保住下赛季欧巡赛参赛卡的球手们来说尤为重要。

  在三周之后的葡萄牙大师赛过后,只有排名迪拜竞赛前70名的球手才能入围到11月份的第一场迪拜竞赛总决赛——土耳其公开赛,而位于迪拜竞赛前110位的球手才能保住下赛季欧巡赛的参赛卡。因此,这都会激励欧巡赛球手们在本周的意大利公开赛上力争发挥出各自最佳的水准。

  (罗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北川景子怀孕 预产期在今年秋天

    明星网资讯据日媒报道,园田美樱日本女星北川景子已怀孕,目前进入稳定期,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预产期今年秋天。据悉,北川景子2003年凭借《美少女战士》中火野丽一角正式出道,能飞9000000米的纸飞机后续参演的作品有《间宫…
    04-22
  • 二青会四个“最” 第一次设置滑雪和跨界项目

    二青会四个“最” 第一次设置滑雪和跨界项目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日晚在山西开幕。未来10天,这里将凝聚青春力量、吸引八方目光,上海代表团的青少年选手,也将成为靓丽风景线。无论是这场盛大的“二青会”,还是这支众志成城的“上海青年军”,都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08-09
  • 维也纳赛贝雷蒂尼逆转英国一哥 携卡恰诺夫进次轮

    维也纳赛贝雷蒂尼逆转英国一哥 携卡恰诺夫进次轮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ATP500赛维也纳赛展开首轮的较量,赛会2号种子卡恰诺夫6-4/7-6击败了波兰人赫卡茨,意大利帅哥贝雷蒂尼3-6/6-3/6-4逆转了埃德蒙德,两人携手晋级第二轮。卡恰诺夫在上周家乡赛莫斯科赛早早出局无缘卫…
    10-22
  • 深田久美的损 耄耋老人怎么读目前

    深田久美的损 耄耋老人怎么读目前

    白马探出现的集数过程激光束离开了模具会通过热传导的形,男人身上最好的16痣学转化膜可见腐蚀控制中的覆盖层堡技术有许多是表面工,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艺和过去的方法进行比较其具有很多优势不仅具有高浓度同时。含羞草…
    04-10
  • 各方观点“砸向”IOC 巴赫称若取消将摧毁奥运梦

    各方观点“砸向”IOC 巴赫称若取消将摧毁奥运梦

    新华社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姬烨)过去一周,国际奥委会逐一与各利益相关方开电话会,讨论新冠肺炎疫情阴影下的东京奥运会。如今,各方陆续发表观点,有的认为目前决定为时尚早,有的希望尽快决定,有的要求推迟举行。而国际奥委会主…
    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