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世界前十:舍夫勒夺冠稳坐第一 阿伯格首进前十

2024-03-12 10:04 悠嘻资讯网
舍夫勒

  北京时间3月12日,斯科蒂-舍夫勒在冠军荒即将一周年的时候,赢得阿诺-帕尔默邀请赛,拉开与世界第二麦克罗伊之间的差距。

  在湾丘俱乐部解决推杆问题,斯科蒂-舍夫勒领先5杆,三年之中第二度赢得这场球员做东的邀请赛。他收获400万美元以及700个联邦杯积分,积分排名上升到第一位,总分1548分。

  斯科蒂-舍夫勒同时获得67.97301个世界积分,由于52个星期之中再次取胜,获得4分加分,继续位于世界第一位,目前平均分为10.3966分,领先麦克罗伊已经达到2.6617分。

  温德姆-克拉克在湾丘排名第二位,获得39.42435分,世界排名从第七位上升到第五位。

  马克斯-霍马(Max Homa)并列第八,获得8.49662分,保持在世界第八位。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并列位于12位,获得5.55112分,世界排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九位。

  除此之外,瑞典选手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并列位于25位,获得2.39944分,世界排名首次突破前十位,从11位上升到第十位。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跌出前十位,排名11位。

  以下让我们来看一下新一期世界前十排序,有了不小变化。

  1. 斯科蒂-舍夫勒

  2. 麦克罗伊

  3. 琼-拉姆

  4. 维克多-霍夫兰

  5. 温德姆-克拉克(+2,↑)

  6. 赞德-谢奥菲勒(-1,↓)

  7. 帕特里克-坎特利(-1,↓)

  8. 马克斯-霍马

  9. 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1,↑)

  10. 卢德维格-阿伯格(Ludvig Aberg)(+1,↑)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纵横人物】巾帼不让须眉! 围棋女王於之莹
  • 等级分榜首宝座,柯洁还能坚守多久?

    等级分榜首宝座,柯洁还能坚守多久?

      (转载“若白围棋专栏”)  柯洁九段自2015年10月荣登中国围棋等级分排行榜第一位,至今已经有八年整,期间仅被芈昱廷九段和李轩豪九段各自夺去一回,其他时间他都牢牢占据这一榜首大位。  不过,自2022年以来,他的这个王…
    07-25
  • 恩师指出桃田贤斗有一软肋 明年会减少参赛场次?

    恩师指出桃田贤斗有一软肋 明年会减少参赛场次?

      赛季11冠军,越秀114导航世界排名第一,世锦赛+总决赛夺冠,桃田贤斗名副其实在2019年成为了羽毛球男单第一人。  但是日本的《东京体育》援引他的恩师吉川孝和的话说,桃田贤斗还是有个软肋需要研究对策。  吉川和孝…
    12-18
  •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赛驹“昆迪可”迎澳洲首胜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赛驹“昆迪可”迎澳洲首胜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3日,怀化学院教务网在悉尼著名的坎特伯雷公园赛马场(Canterbury Park),CHC杰士马主俱乐部(China Horse Club)旗下赛驹“昆迪可”(Quantico)在第四场途程1100米,奖金5万澳币(约24万元人民币)的赛事上演精…
    01-12
  • “成全宝”为何三连霸梦碎?凯旋门大赛凭啥成为世界第一?

    “成全宝”为何三连霸梦碎?凯旋门大赛凭啥成为世界第一?

      赛名:凯旋门大赛  级别:国际一级赛  途程:草地2400米  总奖金:500万欧元  时间: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0点05分  参赛马:3岁或以上雄马及雌马可以出战此赛事。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上10点05分,法国凯旋门大赛日…
    10-08
  • 梅德韦杰夫全场13记Ace 3-1资格赛黑马进美网4强

    梅德韦杰夫全场13记Ace 3-1资格赛黑马进美网4强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21美网公开赛展开了男单正赛1/4决赛的争夺。在阿瑟-阿什球场,赛会2号种子、俄罗斯选手梅德韦杰夫用时2小时23分钟,以6-3/6-0/4-6/7-5战胜荷兰资格赛选手德赞德西罗普,职业生涯连续第3年闯进美网…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