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恩师指出桃田贤斗有一软肋 明年会减少参赛场次?

2019-12-18 10:47 悠嘻资讯网
日媒报道

  赛季11冠军,越秀114导航世界排名第一,世锦赛+总决赛夺冠,桃田贤斗名副其实在2019年成为了羽毛球男单第一人。

  但是日本的《东京体育》援引他的恩师吉川孝和的话说,桃田贤斗还是有个软肋需要研究对策。

  吉川和孝已经69岁,是当初把桃田贤斗带进羽毛球界的人。在观看了总决赛对阵金廷的比赛后,吉川认为,“第二局桃田贤斗没有以往跑得那么多,显然这是疲劳造成的,现在这个样子,以前很少见。”

  赛后吉川还给桃田发了LINE,表明了自己对他的担心。

  去年总决赛,桃田贤斗就是因为过度疲劳,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他也因为疲劳,一度休养。在已经进入奥运会名单后,斯普拉特利群岛明年是不是减少点参赛的场次,为奥运会好好做准备?

  但是日本羽毛球关系者认为,如果维持世界第一的话,桃田贤斗在奥运会的抽签中会更占优势,所以为了保持世界第一的排名,还是需要多参赛才行。

  吉川认为,越秀114导航桃田应该少参赛,比如国内12月20日的联赛就算了,万一受伤的话,至少要休养一个月,而且也会对身体技机能造成影响。

  不过从中国回到日本后,桃田认为,“自己还不能满足,还需要进一步提高。”《东京体育》评价说:“这只能祈祷他不受伤,去拿金牌了。”

  据悉,沈旭佳今年日本羽毛球协会专门给桃田贤斗配置了体能师和训练陪练,黄冈日报电子版帮助他进行身体管理,力求减少受伤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看,到明年奥运会还有8个月,只要在最后3个月适当减少参赛场次的话,是完全可以调整好参赛状态的。(周超)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相关索道投入使用

    北京冬奥会首场测试赛相关索道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刘洋)2020年2月,制版费英文北京冬奥会“相约北京”首场测试赛将在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举行。12月27日,据北京市重大项目办消息,服务于首场测试赛的赛区道路和索道已经投入使用。北京市重大项目办延庆场馆建设处…
    12-28
  •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射击举重收官

    二青会田径赛场延续破纪录势头 射击举重收官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8月15日迎来第7个比赛日,多个项目进入比赛最后阶段。田径项目延续了前一天破纪录的气势。在男子社会俱乐部组400米决赛中,来自阜阳市临泉县新影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杜志强,以46秒91领先第二名0.178秒…
    08-16
  •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广州赛斯托瑟时隔2年再进决赛 彭帅组合女双进决赛

    中国,广州-9月20日,2019赛季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单半决赛较量。持外卡亮相的前美网冠军斯托瑟以2-67-6(4)6-1逆转瑞士单反球员格鲁比奇,继2017年斯特拉斯堡站之后再度跻身WTA单打决赛。“我坚持了下来,想办法提升…
    09-21
  • 拉拉扎巴尔从领先到落后反弹 戏剧性赢欧巡揭幕战

    拉拉扎巴尔从领先到落后反弹 戏剧性赢欧巡揭幕战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四元素魔法书36岁的西班牙球手帕布罗-拉拉扎巴尔(PabloLarrazábal)周日在南非美洲虎溪乡村俱乐部制造了戏剧性的情节,从领先到落后再到夺回榜首位置,火鸟双搜最终以一杆优势险胜新赛季欧巡赛揭幕战-…
    12-02
  • 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考虑奥运延期 否决取消可能性

    国际奥委会正式确认考虑奥运延期 否决取消可能性

    北京时间3月23日凌晨,国际奥委会(IOC)官方确认,不会取消2020年东京奥运会,曾可达原型但正在就其延期举办一事进行考虑,同时巴赫主席也将向全球运动员致信解释IOC的做法。据国外媒体之前的报道,IOC执委会在当地时间3月22日下…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