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赛驹“昆迪可”迎澳洲首胜

2020-01-12 15:55 悠嘻资讯网
赛驹“昆迪可”迎澳洲首胜

  澳大利亚当地时间1月3日,怀化学院教务网在悉尼著名的坎特伯雷公园赛马场(Canterbury Park),CHC杰士马主俱乐部(China Horse Club)旗下赛驹“昆迪可”(Quantico)在第四场途程1100米,奖金5万澳币(约24万元人民币)的赛事上演精彩表现。3岁公马“昆迪可”上场比赛屈居亚军,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本场比赛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如愿迎来职业生涯首冠!“昆迪可”目前3战1冠1亚,父系是目前澳大利亚配种费第一的种公马“我志气高”(I Am Invincible),配种费高达24.75万澳币(约120万元人民币)。

  CHC杰士马主俱乐部自2013年放马出赛以来,征战步伐遍布全球五大洲,偶偶吧美眉网身着CHC标志性红黄五星彩衣的骑师已经在中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商林网意大利,爱尔兰,新西兰,时风网上办公系统新加坡,时风网上办公系统南非,美国,加拿大,马来西亚,韩国,圣卢西亚等14国赛场驰骋。

  (大陆赛马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分组 吴阿顺北京时间19:00出发

    北欧邀请赛移动日分组 吴阿顺北京时间19:00出发

    北京时间8月24日,欧巡赛-北欧邀请赛次轮在山丘高尔夫体育俱乐部(HillsGolf&SportsClub)结束比赛,移动日分组出炉,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同组亨里克-斯滕森于北京时间19:09分出发,吴阿顺将同组拉格尔格伦于北京时间19,00出发。…
    08-24
  • 陈志朋回应夸张造型争议:我是个很正常工作的人

    陈志朋回应夸张造型争议:我是个很正常工作的人

    近日,陈志朋在接受某杂志采访时回应了“夸张造型”引起的争议:“你创造出一个新的东西后,它是被认可的,你就是一个时尚。”陈志朋觉得最近几年自己过得特别开心,特别放松,非梦卡盟上级编号敢于做自己,非梦卡盟上级编号一直在…
    07-31
  • 肉麻!国乒选手怎么看饭圈用语? 马龙:没啥问题

    肉麻!国乒选手怎么看饭圈用语? 马龙:没啥问题

    叮叮叮“八卦”时间到!今天的一问一答,吃货大食堂烤鱼国手们与自己进行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对话。同时对于“我的崽”,“我儿子”,“妈妈爱你”这些饭圈用语,逃出康培房间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们又最喜欢接受球迷怎样称呼…
    12-20
  • 中国围棋大会倒数10天 柯洁棋迷见面会等你来

    中国围棋大会倒数10天 柯洁棋迷见面会等你来

    文章来源:中国围棋大会官方平台2019中国围棋大会已经踏入倒计时,距离大会还有10天。中国围棋大会是面向广大围棋爱好者的嘉年华盛会。在这里,既有职业棋手的巅峰对决,也有全民狂欢的趣味围棋嘉年华。大会期间,中国围棋协会…
    08-10
  • 中国射击精细化备战东京奥运 步手枪首次满额参赛

    中国射击精细化备战东京奥运 步手枪首次满额参赛

    对于正在冬训中的中国射击健儿来说,翠苑电影大世界团购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充满收获的一年,更是备战东京奥运会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年。中国射击队着眼于奥运备战,既以奥运资格为先,又注重培养征战奥运的重点运动员,庞晓戈近…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