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墨西哥公开赛潘政琮获T3 满足医疗豁免保住参赛卡

2024-02-28 11:58 悠嘻资讯网
潘政琮

  北京时间2月26日,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在墨西哥公开赛上迎来职业生涯关键时刻。

  星期天,他在维丹塔-巴亚尔塔(Vidanta Vallarta)后九洞抓到4只6英尺到8英尺的小鸟,包括连续3只小鸟,打出65杆,冲上来,取得并列第三名。

  潘政琮因为这个好名次获得42.9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09万元)以及145个联邦杯积分,其中后者相当重要。

  去年,潘政琮手腕受伤,向美巡赛请假,获得大医疗豁免。赛季结束的时候,潘政琮的总分为383分,与最后一名保卡选手袁也淳相距57分,也就是说今年他必须要在规定的场次中获得这么多分才能保住全卡。

  毫无疑问,他取得三人并列第三之后做到了。这代表着余下来赛季,他的资格排序不会低于类别22。

  潘政琮说:“经历了一段时间的低潮后,我很高兴能够并列第三名,并重新取得2024年全卡。我不觉得自己能做到任何事。我发烧、咳嗽,周末两天早上我都得吃止痛药。打完这一轮后,我回到自己的房间,足足睡了12个小时。”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4少年棋王赛大幕即将开启 北京揭幕站报名开启
  • 小德310周世界第一 追平费德勒纪录下周独自领跑

    小德310周世界第一 追平费德勒纪录下周独自领跑

      2021年3月1日,德约科维奇正式追平费德勒310周世界第一的历史纪录。3月8日,下周一,德约科维奇将来到创历史的311周,独自领跑。  今年2月,澳网小德第九次夺冠,也是第二次三连冠。  目前,小德和费德勒同以310周排名世界…
    03-02
  • 罗马站-王曦雨吞蛋后又救赛点 拒绝被逆转进16强

    罗马站-王曦雨吞蛋后又救赛点 拒绝被逆转进16强

      北京时间5月13日,2023年WTA1000罗马站女单第三轮。中国球员王曦雨在一场受到雨水侵扰又跌宕起伏的三盘大战中,次盘吞蛋后决胜盘救赛点,最终以6-2/0-6/7-5击败资格赛球员、世界排名第168位的汤森德挺进女单16强,刷新个…
    05-15
  • 小麦爱自由老虎爱休息 高尔夫超级联赛恐胎死腹中

    小麦爱自由老虎爱休息 高尔夫超级联赛恐胎死腹中

      北京时间2月20日,麦克罗伊成为第一个站出来公开拒绝新巡回赛的顶尖选手,他说珍视自己可以选择到哪里比赛的那份自由,无论高尔夫超级联赛承诺有多么高的奖金。  “我宁愿站在历史正确的一面,也就是留在这里,”麦克罗…
    02-20
  • CPG主赛打破中国参赛人数纪录 众星见证历史诞生

    CPG主赛打破中国参赛人数纪录 众星见证历史诞生

      文章来源:睿智公众号   CPG三亚|主赛事参赛人次:3132打破中国纪录!众星齐聚共同见证历史诞生  2019年8月26日,19:40分  中国冠军赛主赛事第一轮C组正式宣布截止报名  最终C组参赛人数定格在1396  A组538人+…
    08-27
  • 涅波:对丁立人的新招我把棋子扔在中心就够了

    涅波:对丁立人的新招我把棋子扔在中心就够了

      文章转自公众号:忆庭国际象棋  涅波姆尼亚奇在周一的第二场比赛中以黑棋击败了丁立人,在阿斯塔纳世界国际象棋冠军赛上取得了领先地位。丁立人的第四步棋让围观者感到震惊,但 涅波以有原则的方式作出反应,进入了最…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