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奥沙利文:调状态靠空气炸锅榨汁机 167多少奖金

2024-01-24 10:56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月22日凌晨,2024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决赛战罢。2号种子、现世界第一罗尼-奥沙利文在大比分3-6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一波六连鞭,最终大比分10-7战胜头号种子、赛会三冠王贾德-特鲁姆普,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41个排名赛冠军。

  在赛后采访中,“火箭”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说:“我很享受这场比赛,这周的早些时候,我感觉有些不太好,然后我就给自己买了一个空气炸锅和榨汁机,我逐渐改善了我的伙食,你知道的,我并不喜欢吃垃圾食品,所以这让我的生活更加有趣了,从那以后,我感觉这周要好一些了。比如在昨晚与丁俊晖的比赛中,我打出了几乎是我最好的表现,这给了我一些自信。因为我知道,我需要在今天打得很好,至少在跟特鲁姆普的比赛中,做一些对的事情。”

  同时,他也称赞了对手的表现:“我很享受这场比赛,贾德(特鲁姆普)一开始的表现非常炸裂,显然今天晚上可能会很早收工。我可能会1-10输掉比赛,但是我在下午还是赢下了几局,5-3的比分让我感觉乐观了一点,然后我就逐渐找到了状态。我就努力做到最好,然后期待着最终会发生什么,我很享受这场对决,你需要在与他的比赛中展现出战斗精神,因为他就是一名勇士,对我而言,他是世锦赛冠军的热门人选,他非常强。”

  回顾对阵丁俊晖的半决赛,奥沙利文表示:“我说过,当我在打球的时候,我觉得我自己非常年轻,我知道我已经48岁了,但是只要当我打球的时候,我就感觉我还不到20岁,我觉得现在的我非常有活力,所以,只要我觉得我在打球的时候还很年轻,我就不会觉得年龄是一个问题。我认为我现在已经很有经验了。这些经验对于我来说很有帮助,长期以来,我都渴望赢得更多的冠军,我从比赛中学到了很多,我认为,我现在相比于以前有了更好的规划。”

  畅想未来,“火箭”的目标仍是世锦赛冠军:“听着,现在是一月中旬,我有三个月的时间,需要去保持比赛状态,因为我知道我需要去保持最好的状态到谢菲尔德,我不需要打得有多好,我只需要保持现有的状态就够了,所以我希望我能够从现在开始到四月份都能保持现在的状态,然后去到谢菲尔德以后,就尽我所能的享受比赛就好,能做到享受比赛就足够了。”

  本赛季,罗尼-奥沙利文已经在WST巡回赛中拿到了86万6500英镑奖金(排名赛40万6500英镑+邀请赛46万英镑),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可能看到他在首届利雅得狂欢季世界斯诺克大师赛上打出单杆167时,“火箭”的第一反应是“打出167分的奖金是多少”。这个回答真的很“火箭”。

  (清泠)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团赛国羽男队3-2险胜印尼进四强 3个单打立功
  • 世界杯美国女排3-0胜肯尼亚 世联MVP德鲁斯14分

    世界杯美国女排3-0胜肯尼亚 世联MVP德鲁斯14分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上届铜牌得主美国女排坐镇滨松竞技场迎战非洲球队肯尼亚。最终美国女排直落三局获胜,首局更是打出了9-0的梦幻开局,退役军官西祠胡同 三局比分为25-14、25-20、25-…
    09-14
  • 田协:近阶段马拉松赛事评估后风险较大的可推迟

    田协:近阶段马拉松赛事评估后风险较大的可推迟

      今天,最具影响力的胶水中国田协发布了《关于加强对马拉松赛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中表示,高冢玲奈近阶段(4月30日前)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最具影响力的胶水组委会要与承办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进行风险评…
    01-24
  •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Clearlove正式退役!转型任EDG主教练 LPL001再见

      EDG通过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嘿嘿卡盟老将打野明凯(Clearlove)不再担任选手,玛诺哈拉他在新赛季将成为EDG英雄联盟分部的主教练。  26岁的Clearlove在2012年正式成为职业选手,同年8月加盟WE,在IPL5世界总决赛上,曹妃甸潮…
    12-17
  •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迪米的2020年值得期待 触底反弹后能否重整旗鼓?

      是的,类似月亮坪的秘密迪米特洛夫终于向网球界,他的球迷和他自己发出了积极的信号。2017年ATP年终总决赛获胜后,保加利亚人陷入了低迷状态。  一年半的时间里,这位2017年表现出色的球员瞬间跌落了谷底。迪米特洛夫…
    11-25
  • 阿德莱德赛巴蒂完胜进四强  萨巴伦卡力克哈勒普

    阿德莱德赛巴蒂完胜进四强 萨巴伦卡力克哈勒普

      澳大利亚,零五网答案阿德莱德 - 当地时间1月16日,2020赛季阿德莱德国际赛展开女单1/4决赛较量。在一场去年法网女单决赛重演中,头号种子,零五网答案世界第一巴蒂直落两盘以6-3 6-3击败伤愈复出的8号种子万卓索娃,强势…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