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世界杯美国女排3-0胜肯尼亚 世联MVP德鲁斯14分

2019-09-14 14:10 悠嘻资讯网
德鲁斯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2019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揭幕。上届铜牌得主美国女排坐镇滨松竞技场迎战非洲球队肯尼亚。最终美国女排直落三局获胜,首局更是打出了9-0的梦幻开局,退役军官西祠胡同 三局比分为25-14、25-20、25-14。

  进攻得分美国女排47-29肯尼亚女排,拦网6-4,发球6-2,自失13-16。美国女排德鲁斯14分,退役军官西祠胡同 拉尔森、罗宾逊、奥格博古皆斩获12分,华盛顿4分,洛维3分,二传普尔特2分。肯尼亚女排仅一人得分上双,Kiprono11分。

  明天美国女排将迎战塞尔维亚女排。

  (HONO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韩国最强双雄决斗LG杯 申真谞穿透迷雾逆转朴廷桓

    韩国最强双雄决斗LG杯 申真谞穿透迷雾逆转朴廷桓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铃村爱里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这个鼠年新春非常特别,中国棋友们大都宅在家里,倒…
    02-11
  •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乒联高级管理层自愿降薪 其他领域降低总体成本

    3月29日周日,国际乒联执行委员会再度召开会议,进一步讨论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对国际乒乓球赛事赛程的影响。鉴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全球蔓延带来的不确定性,以及2020东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推迟举办,从保障所有球员,教练,…
    03-30
  •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许家元顽强扳平比分 日本碁圣战会出现新逆转吗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五番胜负陷入零比二的绝境后,似乎败局难挽,但完成二连败三连胜大逆转壮举的情形也时有发生。今年日本碁圣挑战赛就面临新的大逆转场面,背倚悬崖的卫冕碁圣许家元展开了猛烈反击。来看今天的局面图——如…
    08-10
  •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粉丝立flag抄山海经求翻牌 王俊凯喊话“交作业”

    7月26日,有粉丝在直播中给王俊凯留言:“小凯,你回我一个符号一个逗号,或者一个空格键都OK的,盖网投资liao1我立马手抄山海经。”没想到王俊凯本人依照粉丝心愿翻牌,盖网投资liao1回复标点符号“/,”。随后,王俊凯在微博中特别…
    07-28
  • 赫恩十年奉献获球员认可 奥沙利文商业吹捧有酸味

    赫恩十年奉献获球员认可 奥沙利文商业吹捧有酸味

    过去的十年对于斯诺克来说是机遇的十年,巴里·赫恩的一系列改革使得职业巡回赛重现生机。在欧洲体育的采访中,老沙新浪博客众多球员表达了对赫恩的肯定与赞赏,连“嘴炮”不断的罗尼·奥沙利文也收敛起来,虽然到最后还是没…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