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香港赛黄泽林撼负穆塞蒂 法国新星菲斯晋级

2024-01-04 15:26 悠嘻资讯网

  ATP香港赛继续争夺,中国香港头号球星黄泽林以4-6/5-7不敌世界排名第27位的意大利人穆塞蒂,无缘晋级。

  当人人以为穆塞蒂可以直落两盘轻易取胜时,首次参加ATP男子职业网球巡回赛的黄泽林却另有想法。 当穆塞蒂在第二盘领先5-4下只要保住发球局就可赢得这场比赛,黄泽林却以精彩的表现破掉了对方的发球胜赛局,把比分扳成5-5均势,此刻令全场观众为之沸腾。 穆塞蒂立刻重整旗鼓,随后连下两局还以颜色,最终以两盘6-4/7-5胜出。

  “这真是一场毫不容易的比赛,在新的一年第一场比赛,面对全场大部份球迷都站在黄泽林那边,令我全场都打得很困难。”穆塞蒂赛后不忘力赞占主场之利的黄泽林:“他打得很自如,是个很棒的球手,他有很大的潜力。”

黄泽林

  香港宠儿黄泽林十分珍惜首次参加ATP巡回赛所留下的美好回忆。获外卡参赛、年仅19岁的他表示:“对于今日的表现,10分的话,我给自己7至8分,我的对手是世界排名27的顶尖球手,但幸亏球迷在背后支持我,令整场比赛都咬得很接近。 很开心我能在比赛中令对手吃了点苦头。”

  “今日这场比赛来得很特别,在自己长大的地方打第一个ATP巡回赛,对我意义非凡,我自五岁开始学打网球,就是在这个维园球场参加网球班,这一切都令我很感受良多。”

斯特鲁夫

  德国选手斯特鲁夫上赛季被球手们选为ATP全年最佳复出球员真的名副其实,在周二的单打首轮里,他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先后挽救了9个赛点,最终以3-6/7-6 (4)/7-6(7)逆转淘汰201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得主西里奇。

西里奇

  西里奇尽管因右膝受伤,去年只打过两站比赛,对上一个比赛已是七月,但仍顽强地先拿下第一盘,第二盘更是5-2领先。 然而,斯特鲁夫在背城一战下,加强比赛强度和质量下奋起直追,结果令人热血沸腾。

  世界排名25的斯特鲁夫在赛后表示:“今日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辛,我没有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但我不能抹杀施历的表现,他打出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

  “今日比赛时,我心想一定要坚持,不能放弃,要奋战到底,要给自己一个反胜的机会,因为别人不会给你机会,这就是网球的魅力所在。 ”

  斯特鲁夫的16强对手将是奥地利球手奥夫纳,后者今日以6-1/6-2横扫美国人麦克唐纳德。

菲斯

  世界排名最高的青少年球手菲斯以6-3/4-6/6-1击败克罗地亚人高约,英国的布罗迪6-4/6-0送蛋横扫阿根廷的卡钦,将战头号种子卢布列夫。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德约3-1九连杀弗里茨 夺澳网33连胜晋级半决赛
  • 穹窿山兵圣杯群芳荟萃 林建超:围棋兵学神奇交集

    穹窿山兵圣杯群芳荟萃 林建超:围棋兵学神奇交集

      10月29日晚,源生石像第十届苏州“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在苏州孙武书院开幕。来自中国、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大洋洲、北美洲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的16位女棋手出席开幕式,并进行首轮抽签。中国围棋协会…
    10-30
  •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韩影票房:暑期档动画片扎堆 《国之语音》夺亚军

      2019/07/26—2019/07/28(根据周末人次排名)  名次 片名 上映时间 占有率 周末人次 累计人次  1[1] 《狮子王》 2019/07/17 36.1% 837,458 3,706,218  2[14] 《国之语音》 2019/07/24 19.3% 470,562 755,692  3[2…
    07-29
  • 美巡球手准备翻版LIV高尔夫 化解诺曼制造的危机

    美巡球手准备翻版LIV高尔夫 化解诺曼制造的危机

      北京时间8月24日,格雷格-诺曼准备与美巡赛第二次战斗,这一次他装备了所谓的“战术手册”。他经常说这是他第一次启动对抗联赛时吸取到的经验教训。  十分可惜,这个版本也许有一个相似结局。  格雷格-诺曼第一次…
    08-24
  • 法拉利:西班牙站确定阵容 留给维特尔5场比赛?

    法拉利:西班牙站确定阵容 留给维特尔5场比赛?

      法拉利车队的领队比诺托透露,百改网车队将在2020年的西班牙大奖赛期间确定2021年的车手阵容,这意味着留给维特尔的时间只有新赛季开始的五场比赛。  继2018赛季的低迷后,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本赛季维特尔的表现…
    12-14
  • 法国赛首日国羽9胜6负 石宇奇李诗沣两局赢球过关

    法国赛首日国羽9胜6负 石宇奇李诗沣两局赢球过关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世界羽联超级750级别的法国公开赛启幕,中国队在首日9胜6负,石宇奇、李诗沣、何冰娇、刘雨辰/欧烜屹等人均顺利取胜晋级。  男单首轮国羽有两人过关。石宇奇以21比12、21比8直落两局轻取爱尔…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