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德约3-1九连杀弗里茨 夺澳网33连胜晋级半决赛

2024-01-24 11:12 悠嘻资讯网
德约科维奇距离个人第11座澳网冠军又近一步

  北京时间1月23日,2024年澳网男单1/4决赛。24座大满贯得主、赛会头号种子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7-6(3)/4-6/6-2/6-3,完成对弗里茨的9连胜,对美国籍球员则完成了一波32连胜。在锁定个人澳网33连胜的同时,也第11次晋级到澳网四强。德约科维奇在半决赛阶段将面对辛纳和卢布列夫之间的胜者。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亚团赛国羽男队3-2险胜印尼进四强 3个单打立功
  • 女排世界杯各家名帅发布会博弈 赛场外硝烟弥漫

    女排世界杯各家名帅发布会博弈 赛场外硝烟弥漫

      9月14日,2019年女排世界杯将在日本打响,参赛的12支球队主教练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很多教练谈到了自己与世界杯的渊源,并且对本次比赛进行了展望。摘译如下:  日本主帅中田久美:这是我执教日本女排的第三年,我们将在…
    09-14
  • 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金夫人:只要小威还想拿大满贯 她就可以做得到

      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WTA创始人比利·简·金谈到了小威廉姆斯的目标。这位23次大满贯冠军已经连续第四次输掉了大满贯决赛,金说:“她只需要问问自己‘在未来一年半、两年里,你想要什么?’如果她仍然想处在前列,仍…
    09-11
  • 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直通赛陈梦4-1刘斐 与王曼昱朱雨玲晋级6强

      北京时间1月2日,晋王述初以家贫“直通釜山”-- 2020地表最强12人赛第二日女子单打,朱雨玲,王曼昱,陈梦晋级6强。  陈梦对阵刘斐,首局比赛陈梦11-9拿下,第二局陈梦11-4胜出,第三局刘斐12-10扳回一城。比赛进行到第四局…
    01-03
  •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升至第七 冯珊珊21位刘钰36位

    女子排名:畑冈奈纱升至第七 冯珊珊21位刘钰36位

      北京时间9月17日,上一周全球只有一场重量级的女子个人赛事:“柯尼卡美能达杯”日本LPGA锦标赛。日本20岁姑娘畑冈奈纱(Nasa Hataoka)赢得了这站女子日巡大满贯,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七位。  在樱桃山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的…
    09-17
  • 攻略 | 解锁东京奥运马术场地

    攻略 | 解锁东京奥运马术场地

      导读:距离2020东京奥运会开幕不到一年了,各个项目的测试赛正在东京陆续进行。?天和中国马术国家队的骑士们正在欧洲为备战奥运努力训练和征战资格赛。与此同时,Team Alex与中国马术协会一起受邀参加了本次东京奥运会…
    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