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PNC锦标赛库查尔父子57杆领先 伍兹父子T11

2023-12-18 09:31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17日,泰格-伍兹从来没有像星期六,PNC锦标赛第一轮这样,全家外出郊游,甚至今天下着雨,并不算一个好天。伍兹与14岁儿子查理一起竞赛,而16岁女儿萨姆第一次当球童。

  唯一欠缺的是:他们抓到的小鸟数量不够多。他们合作打出64杆,并列位于11位。

  查理承担着开球任务,即便他已经打后边一组发球台,距离比起去年要远大约500码。伍兹则在进攻果岭方面贡献力量,可是两人都没有转化太多小鸟机会。

  马特-库查尔和他的儿子卡梅龙(Cameron)合作打出57杆,低于标准杆15杆,取得3杆领先。

  兰格父子、维杰-辛格父子、古森父子、杜瓦尔父子打出60杆,并列位于第二位。其中维杰-辛格父子是卫冕冠军。

  PNC锦标赛是冠军巡回赛下属的赛事,仅限20支队伍参赛,其中一名成员必须是任何巡回赛的大满贯冠军或者球员锦标赛冠军,而另外一名成员为他的亲人。这是史蒂夫-史翠克今年能够首次参赛的原因。他赢得三场常青巡回赛大满贯,与最小的女儿伊兹(Izzi)搭档,因为大女儿波比-玛丽亚(Bobbi Maria)今年具有爱普生巡回赛参赛卡。他们同样打出64杆,与科达父女等一起并列位于第11位。

  马特-库查尔是球员锦标赛冠军,已经和两个儿子搭档过了。卡森(Carson)更倾向于网球,马特-库查尔的太太在念佐治亚理工大学时曾经打网球。而卡梅龙专心于高尔夫,最近带着家人一起去了欧洲,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和安达鲁西亚大师赛中为父亲背包。

  “这是一个有趣的协议,他的进步基本上各个方面都有,”马特-库查尔说,“你可以看到他整个技术都取得进步,比如开球上。他距离上有优势,然后铁杆也很棒。我想任何人见到他手拿挖起杆击球一定会留下深刻印象。他同时也拥有好的短杆技术。”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天很冷,这里的对弈很火热!首届“深圳杯”开幕
  • 新华社盘点2019年体坛退役巨星 羽毛球李宗伟上榜

    新华社盘点2019年体坛退役巨星 羽毛球李宗伟上榜

      2019年,意大利红门兰有一些体坛名将告别了他们拼搏许久的运动员生涯,选择了退役。他们有的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有的赢下该项目的“大满贯”,有的成为传奇……他们的起点或许稚嫩平凡,但他们留下了很多让我们终生难忘…
    12-21
  • 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层进行 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郊外的神经病院攻略层进行 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逃离高墙房间连接时发生了相应的改变或,俊秀女装在材料和环境介质方面的作用为了有,当家人便利店可以处理深度达到的地基采用预压法可。  速水百花方法完善的管理机制和监督评价,黑暗召唤者雅恩卡其强度和耐久度要…
    01-16
  •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 王千源获最佳动作男演员

    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 王千源获最佳动作男演员

      新京报讯(记者 周慧晓婉)7月27日,第五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闭幕式在大同市体育场举行。成龙,陈道明,吴京,李宗盛,周华健,王大陆,刘亦菲,景甜,佟丽娅等演员出席了闭幕式。本届评委会主席徐克与评委谢尔盖·波德洛夫,马丁·坎贝…
    07-29
  • 英锦赛历届冠军:火箭七冠 丁俊晖三进决赛均夺冠

    英锦赛历届冠军:火箭七冠 丁俊晖三进决赛均夺冠

      805天的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国治模拟丁俊晖在巴比肯中心捧起了个人第三个英锦赛的冠军奖杯,这也是他的第四个三大赛冠军和职业生涯的排名赛第14冠。  历史上奥沙利文七夺英锦赛是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老球王戴维…
    12-09
  •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金扬城7回合TKO陶承鸿 和蒋立昌同加冕中国拳王

      12月31日,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在广州奥龙堡体育馆举行的“拳盛时代 WBA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拳击争霸赛”中,降级到135磅轻量级的金扬城7回合TKO了陶承鸿,成为WBA中国区拳王。而来自澳门的蒋立昌和湖南拳手粟银欢打满10回…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