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新华社盘点2019年体坛退役巨星 羽毛球李宗伟上榜

2019-12-21 13:52 悠嘻资讯网
李宗伟泪洒发布会

  2019年,意大利红门兰有一些体坛名将告别了他们拼搏许久的运动员生涯,选择了退役。他们有的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冠军,有的赢下该项目的“大满贯”,有的成为传奇……他们的起点或许稚嫩平凡,但他们留下了很多让我们终生难忘的记忆与瞬间,更在竞技体育舞台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告别的时刻我们不忍说“再见”,还是不要感伤吧,易顺佳采购因为他们已经开启新篇章——人生的下半场,让我们为他们继续加油助威,期待新的辉煌!

  李宗伟(6月13日宣布退役)

  马来西亚羽毛球运动员李宗伟今年37岁,曾连续349周占据男单世界排名第一位置,连续三届奥运会打进金牌决赛,获得2005年马来西亚公开赛男单冠军,2006年亚洲锦标赛男单冠军,大冒险之迷失雪山2010年国际羽联最佳男运动员,2010,2011,2014全英公开赛男单冠军等69个国际赛事冠军。

  提到李宗伟,就不能不提他职业生涯最大的对手林丹。两人职业生涯交手40次,易顺佳采购包括连续3届奥运会上的对决。从2004年2月22日汤姆斯杯预选赛上两人首次相遇,40次对决,林丹赢了28次,白色强盗面罩其中包括两次奥运会决赛和两次世锦赛决赛。这也直接导致李宗伟一直到退役,还是一个与奥运和世锦赛冠军无缘的无冕之王。

  图为2019年6月13日,李宗伟在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召开新闻发布会,外滩18号歌词宣布退役。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桃田贤斗想圆满结束赛季 希望超越李宗伟赛季11冠

    “我只想打出自己的球来,泯灭之幽灵只要这样结果是很自然的事情,我不会太在意对手,金地毯资本首先要集中于自己的状态。”在去年的总决赛上,说闹觉余赢了一年的桃田贤斗负于了石宇奇,而今年因为伤病缺席了几站巡回赛的石宇…
    12-11
  • 珠海的朋友看过来,广东省马术联赛来到了晋平马业……

    珠海的朋友看过来,广东省马术联赛来到了晋平马业……

    广东省马术联赛第七站将于2019年11月16-17日在珠海斗门举行。本站马术联赛是在广东省体育局,渡边芳则广东省体育总会的支持下,由广东省马术协会主办,珠海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珠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协…
    11-12
  • 回眸中国围棋:1980年刘小光和马晓春露峥嵘

    回眸中国围棋:1980年刘小光和马晓春露峥嵘

    连载九。1980,借来的翅膀全国赛“变天”,刘小光马晓春露峥嵘“如果承认有天才的话,马晓春就是一位围棋天才”。说出这句话的,是陈祖德先生。而和陈祖德先生有着同样看法的棋界人士,大概不在少数。在中国棋坛,一直流传着一个…
    02-08
  •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像一段旅程,让人与马享受其中的每一步

    盛装舞步在马术运动中的作用就像是建造房子的基础。“和谐”是盛装舞步最精妙的内涵。和谐可以令骑手和马在赛场上配合默契,突破碎光之地呈现给观众一场充满艺术性的表演。盛装舞步是一段旅程,人与马都会享受其中的每一…
    12-19
  •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WBA世界主席赞中国进步 晚宴兴奋看井上尚弥打拳

    11月7日,梁婖婷英文名在中国江西抚州,WBA第98届世界年会召开了预备会议,并举行了欢迎晚宴。从11月6日开始,小花仙月光瓶就陆续有来自各国的人员开始到会。据组委会提供的数字显示,这次WBA世界年会来自各国报名参会的外籍官…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