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世界排名:涅曼首赢欧巡升到59位 伯梅斯特77位

2023-12-06 10:1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连续第二周,欧巡赛同时举办两站赛事,一站在南非,一站在澳大利亚。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和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分别取胜,世界排名有不小跃升。

  华金-涅曼在第二个加洞抓到老鹰,战胜星野陆也,于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捧起澳大利亚公开赛奖杯,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南美冠军。他赢过两场美巡赛,可是因为转投LIV,只能参加这种澳巡赛联合认证的赛事。他收获187,030.51欧元以及14.79536分,世界排名从82位上升到59位。

  迪安-伯梅斯特从压线晋级到周末逆袭,在布莱尔-阿瑟尔高尔夫马术庄园赢得南非公开赛。这是他连续第二周在祖国南非取胜,获得233,727.90欧元以及12.59352分,世界排名从106位上升到77位。

  值得一提的是:迪安-伯梅斯特和华金-涅曼是LIV球手,都不能获得迪拜竞赛积分。

  蝉川泰果(Taiga Semikawa)凭借1杆微弱优势击败中岛启太和金谷拓实,赢得日巡收官之战:日本系列赛JT杯。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在日巡上夺冠,也是他生涯第四次夺冠,获得4000万日元的同时,也得到4.11328分,世界排名从124位上升到112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农心杯谢尔豪七连胜的背后是强大的心态
  • 辜梓豪烂柯杯逆转夺冠 中国第九位二冠王加冕!

    辜梓豪烂柯杯逆转夺冠 中国第九位二冠王加冕!

      (文章转自聂卫平围棋道场)  6月17日,第一届“烂柯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在浙江衢州结束,辜梓豪九段2比1逆转韩国棋手申真谞九段夺冠,成为国内第九位脱离“一冠群”(世界冠军)的棋手。  而这次辜梓豪潜龙出渊,其含金量让…
    06-22
  • 阿利亚西姆立功 加拿大2-1意大利进戴维斯杯决赛

    阿利亚西姆立功 加拿大2-1意大利进戴维斯杯决赛

      北京时间11月27日,2022年戴维斯杯在马拉加结束地二场半决赛争夺。加拿大队在先输一阵之后凭借阿利亚西姆的出色发挥成功逆转,最终以大比分2-1力挫意大利队,四年两进最后决赛。当地时间27日,加拿大队将与澳大利亚队争…
    11-28
  • 办赛成本飙升隔离费用引关注 不差钱澳网遇到压力

    办赛成本飙升隔离费用引关注 不差钱澳网遇到压力

      新华社记者岳东兴,白旭  2月8日,澳大利亚按计划将迎来在疫情逐步得到控制后的首个国际顶级赛事——澳网公开赛。作为职业网坛开年大戏,去年受林火烟霾影响的澳网,今年又经受了“疫情下如何办赛”的考验。  至今,原…
    02-02
  • 三大措施助力宁忠岩突破 中国速滑改革创新收获多

    三大措施助力宁忠岩突破 中国速滑改革创新收获多

      随着速度滑冰世界杯总决赛在荷兰海伦芬落幕,2019-2020赛季速度滑冰国际比赛也暂时告一段落。在世界杯总决赛上,从赛季初期就频频给我们带来惊喜的宁忠岩以266分的总积分获得赛季亚军。这也是继于凤桐在2008-2009赛…
    03-13
  •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如果AlphaGo有灵魂 李世石退役会让他更寂寞吗?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王昊)北京时间19日,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韩国棋院宣布,36岁的李世石九段正式退役。这位18个世界冠军得主,在棋坛获得荣誉无数,而最让世人津津乐道的,要数他那“神之一手”,保…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