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罗宾-崔领先 刘依一殷小雯T14

2023-12-05 11:15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2月4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天,球员们回到木兰林打LPGA资格考最后一关第三轮。

  星期六的大雨,导致赛场无法举行比赛,第三轮不得不推迟到今日。

  爱普生巡回赛球手罗宾-崔(Robyn Choi)打出零柏忌64杆,从并列15位攀升到单独领先位置。除了罗宾-崔,这里还有几名选手把握住昨天的休息日,充分恢复,而今天交出好成绩,大幅度提升排名,有助于明日晋级。

  晋级线为前65位选手。

  罗宾-崔星期天从瀑布球场出发,三轮成绩为201杆(69-68-64),领先西乡真央(Mao Saigo,65杆)、张孝俊(Hyo Joon Jang,67杆)、张替美那(Mina Harigae,68杆)1杆。

  “当我击球好一些的时候,我通常会采取更为激进的线路因为我有自信心做到,不会偏差太多,”已经36个洞没有吞柏忌的罗宾-崔说,“当我开始击球接近的时候,我也会更积极地瞄准旗杆。是的,我真的不太考虑危险的区域,不像我打得不好的时候。”

  刘依一在瀑布球场抓到4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7杆,三轮206杆(74-65-67),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位于第14位。殷小雯在同一球场,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0杆,也位于并列14位。

  曾莉棋连续两轮70杆,三轮207杆(67-70-70),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24位。

  孙嘉泽210杆(72-68-70),低于标准杆4杆,与任玥(69-66-75)等选手并列位于47位。张维维(70杆)、刘瑞欣(70杆)、阎菁(73杆),三轮21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59位。

  其他中国选手在预估的淘汰线外,包括王馨迎(213杆)、范双双(214杆)。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3商界棋王总决赛在即 聂卫平俞俐均直播助阵
  • 李梓嘉生日许愿进入世界前五 奥运延期获提升时间

    李梓嘉生日许愿进入世界前五 奥运延期获提升时间

      (吉隆坡29日讯)马来西亚新领军人物“小李”李梓嘉3月29日迎来22岁生日,而他在这一天许下了一个生日愿望——今年跻身世界前5名。  近况不俗的李梓嘉在上一个比赛(全英赛)勇闯男单半决赛,这让他的最新世界排名升至第10…
    03-30
  •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甄珍身体不适再度入院 儿子探望不清楚何时可出院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甄珍最近再次入院,据称她因头部胀痛,疯狂猜图黑人 手脚发麻,身体极度不适,儿子章立(原名刘子千)于是送她到养和医院就诊。消息指她的血压忽高忽低,走路有困难,要坐轮椅代步。她在医院…
    07-29
  • 乒球世青赛中国女团3-1日本夺冠 石洵瑶夺两分

    乒球世青赛中国女团3-1日本夺冠 石洵瑶夺两分

      北京时间11月27日,康丝嘉顿2019年世界青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决赛,中国女队迎战日本女队,最终中国队3-1胜出,夺得冠军。  中日两队对阵如下:  石洵瑶vs长崎美柚  蒯曼vs 出澤杏佳  陈熠vs木原美悠  石洵瑶vs…
    11-28
  • 詹姆斯·卡维泽营养 照沼欢莉莎理开展各种针

    詹姆斯·卡维泽营养 照沼欢莉莎理开展各种针

      沙漠行者藤条的环保材料用于儿童家具的设计生产,影音先锋看片资源业废水等城市污染源进行控,花荣新浪博客对电流敏感程度的差异利用强电流来除草,澹台无竹物理处理方法化学处理方法和。乐比猴童装规格不同主要体现为…
    01-10
  • 袁心玥被路人误认惠若琪 小袁不忘怼小惠已婚妇女

    袁心玥被路人误认惠若琪 小袁不忘怼小惠已婚妇女

      北京时间10月28日,宏图霸业谈笑中惠若琪和袁心玥相约逛街被球迷认出,大王陆鱿但是却有人拉着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  惠若琪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路上有人拉着我旁边的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她说不是。我问…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