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袁心玥被路人误认惠若琪 小袁不忘怼小惠已婚妇女

2019-10-28 11:12 悠嘻资讯网
惠若琪和袁心玥

  北京时间10月28日,宏图霸业谈笑中惠若琪和袁心玥相约逛街被球迷认出,大王陆鱿但是却有人拉着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

  惠若琪在微博中写道:“今天在路上有人拉着我旁边的袁心玥问:‘你是惠若琪吗?’她说不是。我问老果子(袁心玥外号)我有这么黑吗?她问我她像已婚妇女吗?好了,史学双壁(友谊的)小船翻了!”

  随后网友阿八评论道:毕竟亲爸妈都认错了[并不简单],宏图霸业谈笑中惠若琪也回应:我爸妈上来告诉我了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世界杯丁立人加赛胜余泱漪 将与拉贾波夫争冠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9年国际棋联国际象棋世界杯赛半决赛加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丁立人在25分钟加10秒的快棋赛中以1胜1和战胜队友余泱漪,继上届(2017年)比赛之后再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决赛丁立人将与阿塞拜疆棋手…
    09-29
  • 苏格兰赛希金斯塞尔比闯关 梁文博1-4负塔猜亚

    苏格兰赛希金斯塞尔比闯关 梁文博1-4负塔猜亚

    苏格兰公开赛结束第一比赛日争夺,舞蹈演员陶金希金斯,多特率领的东道主军团接连取胜,艾伦,预言者褶裙塞尔比,罗伯逊等人过关,巴里·霍金斯则惨遭零封,预言者褶裙中国球员仅两人赢球,梁文博1-4不敌塔猜亚。英锦赛丁俊晖夺冠的…
    12-10
  • 捷克赛22日赛程:夏易正vs波尔 国乒女队两场德比

    捷克赛22日赛程:夏易正vs波尔 国乒女队两场德比

    北京时间8月22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捷克公开赛将开启正赛首轮的争夺,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比赛从北京时间16时开始。国乒女队将有两场德比战,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夏易正首轮对阵波尔。16:00混双1/8决赛马特/武杨vs李尚洙/…
    08-22
  • 邓伦比出高难度

    邓伦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 网友纷纷挑战大呼太难

    据台湾媒体报道,大陆男星邓伦五官俊俏,身材高挑,拥有众多女粉丝,演技出众在影剧圈小有名气。他近日有新剧即将播出,其中一幕画面,房龙网比出高难度“发誓手势”,引发网友热烈讨论,还登上微博热搜。照片中,房龙网邓伦身穿黑色帽…
    07-30
  • 超强台风海思比持续加强 将影响F1日本站周六比赛

    超强台风海思比持续加强 将影响F1日本站周六比赛

    超强台风海思比正在持续加强,根据日本气象厅的预报,海思比将于周末登陆日本,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并影响日本大部分地区。英国气象机构将海思比的强度定性为5级飓风。根据前F1气象专家迪特尔最新的预报称:铃鹿赛道受…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