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开赛:涅曼延长赛击败星野陆也夺取冠军

2023-12-04 10:08 悠嘻资讯网
华金-涅曼

  北京时间12月3日,华金-涅曼(Joaquin Niemann)星期天在延长赛中击败星野陆也(Rikuya Hoshino),成为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个南美冠军。

  当雨水落下来的时候,智利选手在第二个加洞推入7英尺老鹰推,于悉尼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赢得斯通黑文杯(Stonehaven Cup)。

  华金-涅曼开始最后一天的时候落后并列领先者星野陆也4杆,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会馆领先。他的四轮成绩为271杆(66-69-70-66),低于标准杆14杆。不过日本选手星野陆也在打出70杆之后,追平了这个成绩。

  两位选手都在18号洞上演的第一个加洞中抓鸟。星野陆也在果岭沙坑中一切一推拿下,而华金-涅曼的老鹰推推过洞5英尺。

  尽管星野陆也在18号洞再次打第二个加洞,沙坑到沙坑,再次抓鸟,华金-涅曼却因为漂亮的果岭进攻,锁定了胜利。

  这是华金-涅曼首次在欧巡赛上取胜,他成为第二个智利冠军,第一个是菲利普-阿吉拉(Felipe Aguilar)。

  “这是很好的一天。最后两个加洞显示了我过去几个星期在澳大利亚的表现,”华金-涅曼说,“我的推杆并没有处于最好的状态,可是我一直很努力。非常高兴推入了最后那个推杆。

  “我总是训练3到5英尺的推杆。我知道其中一推会决定胜负。真的很了不起。”

  澳大利亚选手李旻宇打出72杆,落后2杆,获得第三名。他未能成为第七个同一年赢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和澳大利亚公开赛的选手。

  亚当-斯科特打出68杆,与格兰特-佛瑞斯特(Grant Forrest)、劳里-卡特尔(Laurie Canter)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74杆,低于标准杆11杆。

  因为李旻宇已经获得了第152届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亚当-斯科特加入华金-涅曼、星野陆也的行列取得最古老高尔夫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主要是因为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高于另外两位并列位于第四位的选手。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2023商界棋王总决赛在即 聂卫平俞俐均直播助阵
  • 英格兰赛罗伯逊连打高分 4-0横扫西拉尼晋级次轮

    英格兰赛罗伯逊连打高分 4-0横扫西拉尼晋级次轮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罗伯逊在最后一个时段出场,以4-0横扫晋级第二轮。  罗伯逊近来霉运不断,里加大师赛遭遇航班取消被迫退赛,上海大师赛杆头损坏被奥沙利文逆转,…
    10-16
  • 托马斯调整教练团队 飞塔锦标赛努力回到正轨

    托马斯调整教练团队 飞塔锦标赛努力回到正轨

      北京时间9月14日,贾斯汀-托马斯本周在飞塔锦标赛上有许多事情要做。最为重要的是,他有机会为两个星期之后的莱德杯磨砺球技。  前世界第一贾斯汀-托马斯获得莱德杯外卡,可是自8月6日在北卡罗来纳州格林斯博罗举行…
    09-15
  • 徐灿WBA年会演讲说梦想:从面包师儿子到世界拳王

    徐灿WBA年会演讲说梦想:从面包师儿子到世界拳王

      “我父亲是一名来自抚州资溪县的面包师,郑州郑东新区邮编那里是中国有名的面包之乡。全县几乎所有人都以做面包为生。小时候,我父亲做面包的时候,我也会帮着干活,现在想想,如果我没有选择拳击,或许现在的我,会是一位非常…
    11-08
  •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小学生有20万生活补贴? 杭州将出台职业棋手新政

      3月10日,记者从杭州棋类学校(围棋学校)处了解到,中国棋院杭州分院近期将出台新政,将麾下优秀的三棋运动员以及新定段,新定大师中的小年龄三棋学生待遇进行提升。提升后,这些棋手的待遇将与在编运动员看齐,他们中的大部分…
    03-13
  • 里约赛蒂姆爆冷不敌NO.128 无缘超费德勒到NO.3

    里约赛蒂姆爆冷不敌NO.128 无缘超费德勒到NO.3

      当地时间2月23日,2020赛季ATP500系列赛里约热内卢站八强赛展开补赛较量,头号种子蒂姆以6-7(4)/5-7不敌排名只有128位的意大利黑马马格尔,无缘四强,也没能在下周超过费德勒,来到生涯新高第三位。  昨天的比赛中,蒂姆在开…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