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英格兰赛罗伯逊连打高分 4-0横扫西拉尼晋级次轮

2019-10-16 14:15 悠嘻资讯网
罗伯逊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2019年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昨天结束了第二天的比赛,罗伯逊在最后一个时段出场,以4-0横扫晋级第二轮。

  罗伯逊近来霉运不断,里加大师赛遭遇航班取消被迫退赛,上海大师赛杆头损坏被奥沙利文逆转,中锦赛因为感冒发烧中途退赛,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又因为找错了赛场再次被迫退赛。

  如果不是这样,最近1年状态神勇的罗伯逊还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发挥。好在这一次他终于还没出现状况,对阵西拉尼的比赛,护月堡垒任务线罗伯逊火力全开,连轰75,71,118和85分,4-0轻松取胜。

  多特对阵马克-戴维斯,一个是前世锦赛冠军,一个是没拿过排名赛的最好的球员之一,首轮就上演这种对决,有些可惜。戴维斯单杆55先胜1局,多特很快连赢3局,戴维斯以62分挽救赛点后,多特以单杆89锁定胜利,4-2晋级。

  光头哥加里-威尔逊对阵乔伊斯,两人最近状态都不错,威尔逊世锦赛打入四强后脱胎换骨,乔伊斯也在里加进了决赛。不过还是咖喱哥技高一筹,他开场不久就3-0领先,乔伊斯93分扳回一局后,威尔逊73-42拿下第5局。

  种子选手利索夫斯基对阵“小猪佩奇”,护月堡垒任务线小司机有两杆50+,以4-1获胜。

  (Dream)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短道世界杯名古屋站名单:李靳宇首秀 范可新休战

    短道世界杯名古屋站名单:李靳宇首秀 范可新休战

    11月29日-12月1日,奇乐影院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三站——日本名古屋站将进行,中国短道队参赛名单出炉。男队:任子威,戴梦得董事长孙龙,武大靖,钟宇晨,安凯,韩天宇女队:李靳宇,色相斯为仁张雨婷,韩雨桐,够多网曲春雨,逃出…
    11-26
  •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世界排名:维斯特伍德进前30 李昊桐跌出前70

    北京时间1月21日,巴巴变搬家工具在赢得欧巡赛第一胜之后23年5个月16天,李-维斯特伍德在阿布扎比锦标赛上实现欧巡赛第25场胜利,陕西企划平台其世界排名不仅重回前50位,而且一路飙升到前30位。说到上一周的另外两个冠军,世…
    01-21
  • 红牛将抗议梅赛德斯使用DAS 雷诺质疑赛点合法性

    红牛将抗议梅赛德斯使用DAS 雷诺质疑赛点合法性

    据外媒F1-innside.com报道,红牛车队确认,重生之全能科学家如果梅赛德斯车队在墨尔本站期间使用备受争议的双轴转向系统(DAS),他们将向FIA正式提出抗议。“在我们看来,DAS是违规的,”红牛车队的顾问马尔科博士对“F1-side.com…
    03-11
  • 美国反兴奋剂主席叫嚣剥夺孙杨奖牌 为澳选手辩护

    美国反兴奋剂主席叫嚣剥夺孙杨奖牌 为澳选手辩护

    在孙杨被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裁决禁赛八年之后,由于国际泳联也是被告之一,不利于孙杨和国际泳联的声音立刻高涨了很多。美国反兴奋剂组织负责人特拉维斯-泰格特站出来为马克-霍顿助拳,他表示霍顿和其他选手受到了国际泳联的…
    03-04
  • 里昂赛肯宁取澳网夺冠后巡回赛首胜 加西亚进八强

    里昂赛肯宁取澳网夺冠后巡回赛首胜 加西亚进八强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2020年WTA里昂赛继续争夺,在一场首轮比赛里,肯宁6-4/6-3迪亚特琴科,取得澳网夺冠后在巡回赛的首胜,晋级次轮,挚友拼音怎么读音在一场次轮较量中,加西亚7-5/6-2波娜温图尔晋级八强,科内6-4/6-7/2-6不敌吉奥…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