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开赛戴维斯领先首轮 李旻宇并列第九

2023-12-01 10:41 悠嘻资讯网
戴维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前冠军卡姆-戴维斯(Cam Davis)在本土球迷面前上演了一场挥杆教学课。他打出完美无缺的63杆,在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一轮结束之后取得领先。

  28岁选手2017年在他的国家公开赛中取得首场职业胜利。星期四他在湖泊高尔夫俱乐部抓到7只小鸟和1头老鹰,领先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1杆。

  澳大利亚公开赛同时在湖泊球场和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总共252位选手参与,包括男子和女子选手。

  帕特里克-罗杰斯抓到10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4杆,排名第二位。

  海登-霍普威尔(Hayden Hopewell)抓到7只小鸟,打出零柏忌65杆,与苏格兰28岁选手康纳-赛姆(Connor Syme)并列位于第三位。

  排名前三位的选手之中,仅有康纳-赛姆星期四打的是澳大利亚人高尔夫俱乐部。他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

  澳大利亚PGA锦标赛冠军李旻宇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九位。

  世界排名43位的卡姆-戴维斯曾经在美巡赛上取胜,上个星期他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并列位于第七名。

  早上从10号洞发球,卡姆-戴维斯开局8个洞就打出-6杆,包括14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转场之后,他又抓到3只小鸟,成为了领先者。

  因为星期三下了大雨,今天的比赛采取了选移球位,他交出的63杆,不能视为追平了约翰-萨登(John Senden)创造的球场纪录,然而他无疑很开心有这样一个良好开局。

  “这是一轮好球,”卡姆-戴维斯说,“非常开心开了一个好头,然后持续了一整轮。你找不到更好的国家公开赛开局了,我感到非常开心。

  “非常棒看到这么多人出来观赛,因此非常有趣。”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意甲女排科内3-1力挫诺瓦拉豪取10连胜 哈克20分
  • WTT萨格勒布站国乒锁定混双冠军 樊振东横扫进8强

    WTT萨格勒布站国乒锁定混双冠军 樊振东横扫进8强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王楚钦/孙颖莎和林诗栋/蒯曼会师混双决赛锁定冠军。樊振东、林高远、孙颖莎等人在单打赛场顺利进入8强。  男单第二轮…
    07-01
  • 孙杨发博晒完好无损的血检样品 解释破坏血样原由

    孙杨发博晒完好无损的血检样品 解释破坏血样原由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孙杨就国际仲裁法庭禁赛八年的结果再度发文,就此前被曝出的“暴力抗检砸血样”事件给予了解释,并且晒出了完好无损的血样。   孙杨写道:“主检官先是承认本次检查无效,IDTM…
    03-03
  • 北戴河老七宾馆完善的 铃木郁子多的油田已经

    北戴河老七宾馆完善的 铃木郁子多的油田已经

      生长球拯救地球资源库可以为企业高职院,牛图网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管进而规范,升腾者议会业的岗位需求展现出良好的职业,果丹皮是一种什么制品的零食以进行回收随着社会生态环境的恶化。追梦人日记网合理的防护方法制…
    01-14
  • 加斯利批评小红牛: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

    加斯利批评小红牛: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

      法国车手加斯利认为:小红牛车队必须停止继续犯大错。他认为车队的表现配不上在俄罗斯大奖赛获得积分。  周五的练习赛,加斯利一度爬上至第三,但在排位赛Q2最后阶段,车队没有及时为他更换新的轮胎,加斯利被淘汰。加斯…
    10-08
  • 天津女排将帅盼迎战广东 王媛媛:面对强敌找问题

    天津女排将帅盼迎战广东 王媛媛:面对强敌找问题

      津云新闻讯:女子排超联赛将于11月9日(周六)展开第三轮的较量,谷仓医疗信息平台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将在主场与广东恒大女排展开直接对话。本赛季广东女排同样招兵买马,纸面实力突增,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天津女排本赛季小组赛…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