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WTT萨格勒布站国乒锁定混双冠军 樊振东横扫进8强

2023-07-01 17:44 悠嘻资讯网
樊振东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23年WTT常规挑战赛萨格勒布站结束第二日争夺,中国队提前锁定一项冠军。王楚钦/孙颖莎和林诗栋/蒯曼会师混双决赛锁定冠军。樊振东、林高远、孙颖莎等人在单打赛场顺利进入8强。

  男单第二轮里,樊振东有两局比赛与韩国的吴俊成打得很胶着,但樊振东还是把握住关键球,以3比0(15比13、11比6、12比10)战胜对手晋级。林高远3比0轻取德国的沃瑟尔,林诗栋3比0击败印度老将阿昌塔,向鹏则以3比1淘汰日本的户上隼辅。

  女单第二轮里,孙颖莎以11比8、11比4、11比4直落三局横扫巴西的高桥-布鲁娜。蒯曼和刘炜珊均表现不俗,蒯曼以3比1淘汰日本的张本美和,刘炜珊以3比2险胜木原美悠晋级。

  混双半决赛里,王楚钦/孙颖莎以3比0(12比10、11比7、11比7)击败中国香港的黄镇廷/杜凯琹,林诗栋/蒯曼则打满五局以3比2(9比11、11比6、8比11、11比5、11比8)险胜韩国的赵大成/金娜英。王楚钦/孙颖莎和林诗栋/蒯曼将争夺混双冠军。

  男双1/4决赛里,林高远/梁靖崑、林诗栋/袁励岑均获胜晋级,薛飞/梁俨苧遗憾落败。女双德比战里,钱天一/刘炜珊以3比2(11比6、8比11、6比11、11比7、11比7)击败蒯曼/何卓佳。

  (Chimera)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瑞安拉力赛林德伟拔头筹 车手赞夜赛完美移植WRC
  •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中巡赛9月寻梦“桃花源” 张蕙麟期待家门口捧杯

      9月5-8日,中国巡回赛-湖南桃花源公开赛将在常德桃花源高尔夫球会上演,这是继2017年之后,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 中巡赛再次落地常德。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与地区的116名中外选手前来应战,其中包括澳洲三冠王马威利…
    09-04
  • 年终总决赛贝尔滕斯伤退 本西奇进4强战卫冕冠军

    年终总决赛贝尔滕斯伤退 本西奇进4强战卫冕冠军

      北京时间10月31日,诺基亚8860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红组最后一场单打小组赛在7号种子本西奇与替补参赛的贝尔滕斯之间进行,贝尔滕斯在首盘5-3领先的情况下连丢5局,最终在5-7/0-1落后时无奈选择了退赛,本西奇获得第二场胜…
    11-01
  •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国际雪联高山滑雪世界杯总决赛因新冠疫情取消

      国际雪联官网3月6日发布消息,由于新冠病毒在意大利北部暴发,以及威尼托省病例集中情况,根据国际滑雪联合会理事会FIS的建议,意大利冬季运动联合会及其2020年科尔蒂纳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3月16日至3月22日在意大利科尔…
    03-08
  • 国象女队主教练倪华重庆观战:提前夺冠令人欣慰

    国象女队主教练倪华重庆观战:提前夺冠令人欣慰

      3月28日,一项重磅国际体育赛事在重庆拉开帷幕,“两江新区”杯2022-2023年国际棋联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决赛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开幕,两位重庆棋手谭中怡和雷挺婕进行6盘慢棋对决,争夺向现世界棋后居文君挑战的资格…
    03-29
  •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杨紫在黄晓明的劝说下上秤测量体重,进而心情阴霾。?晓明则暖心安慰杨紫,称她“不算重”“衣服有6斤”,两人有趣互动引来秦海璐调侃“像父女”。  在节目中,黄晓明拿来体重秤让杨紫称重,杨紫一开始…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