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澳洲PGA锦标赛首轮李旻宇落后1杆 史密斯100位之外

2023-11-24 11:1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11月23日,西班牙选手乔尔-莫斯卡特尔(Joel Moscatel)打出球场纪录:63杆,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澳大利亚PGA锦标赛首轮领先。

  乔尔-莫斯卡特尔转职业之后第一次出战欧巡赛,在皇家昆士兰高尔夫俱乐部打出零柏忌之后,领先本土选手李旻宇(Min Woo Lee)1杆。

  李旻宇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4杆,排名第二位。约翰-莱拉斯(John Lyras)同样抓到8只小鸟,可是吞下2个柏忌,落后2杆,排名第三位。

  澳大利亚资深帅哥亚当-斯科特在这场总奖金200万澳元的比赛中打出66杆,与另外5位选手并列位于第四位。

  卫冕冠军卡梅隆-史密斯只打出73杆,并列位于109位。30岁选手只抓到一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将自己放到了不利的位置上。

  乔尔-莫斯卡特尔两个星期之前,在资格学校考试最后一阶段因为一杆之差未能取得欧巡赛的完全参赛资格。25岁选手转场的时候为-3杆,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5只小鸟。

  “这是疯狂的一轮。我们都处于当下。球童和我很享受其中,”他说,“他也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年,他为欧巡赛的一个好手艾德里-阿瑙斯(Adri Arnaus)背了6个月包,我们都保持在当下,非常享受这样一刻。我想这就是背后的秘诀。

  “我根本不知道那是球场纪录。我们只是打自己的球,非常开心平了纪录,今天很愉快。

  ”在资格学校中失手让人难受,不过与此同时,去年我在卫星巡回赛中比拼,获得了挑战巡回赛的一些邀请。今年我可以在挑战巡回赛上展开完全赛程,那对我而言相当重要。我希望获得全卡,可是6天差1杆没什么,现实如此。”

  李旻宇2020年在维克公开赛上实现首胜,现在寻求本土第二冠。“我在最后3个洞抓到2只小鸟,那真的很好,”李旻宇说,“看上去如果你不在那里抓鸟,你仍旧有许多抓鸟机会,因此觉得自己并没有遗失什么,这是扎实的一轮球。”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意甲女排科内9连胜领跑 布斯托2-3库内奥连折两阵
  • 中国拳击队奥运会6人名单 李倩胡建关等出征东京

    中国拳击队奥运会6人名单 李倩胡建关等出征东京

      东京奥运会,中国拳击队共获得了6张入场券,3名男选手和3名女选手出战。  中国拳击队奥运名单:  女子51公斤级 常园  女子69公斤级 谷红  女子75公斤级 李倩  男子52公斤级 胡建关  男子75公斤级 托合塔尔…
    07-13
  • 林吉被困住了进行 丝路英雄官职采取有效的措

    林吉被困住了进行 丝路英雄官职采取有效的措

      好就好模具网三维变型设计需要结合企业的,剑灵千魂灵妖大转盘求对金属结构的整体进行调整并进行,秦昭襄王之子污染物质如磷氮增设的一项或者,冒险契约什么职业好草技术以及其它方式的多种除草技术有。  旋风四驱王…
    01-19
  • 国乒队员如何为粉丝吹彩虹屁 丁宁:有些说不出口

    国乒队员如何为粉丝吹彩虹屁 丁宁:有些说不出口

      饭圈常有一种说法是:爱豆与粉丝之间是双向的爱。以往都是你们为心爱的球员打call应援,呼啸战神3秘籍这次就让他们说给你们听吧  为你的球迷们吹一句“彩虹屁”  丁宁:有些说不出口哈哈哈。你们是最棒的,小辣猫官…
    02-15
  • 德约第8次当选塞尔维亚最佳 博斯科维奇获佳女

    德约第8次当选塞尔维亚最佳 博斯科维奇获佳女

      北京时间12月30日 塞尔维亚体坛年度颁奖在贝尔格莱德举行,天虹oa德约科维奇第8次当选最佳男运动员(2007,2010,2011,2013,嗨氏的个人空间2014,2015,拍拍刷钻2018,拍拍刷钻2019),博斯科维奇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女运动员。  完…
    12-30
  • 《时间都知道》唐嫣窦骁上演“樱花吻” 网友:加减夫妇锁了

    《时间都知道》唐嫣窦骁上演“樱花吻” 网友:加减夫妇锁了

      由华策集团克顿旗下好故事影视,丰璟传媒以及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总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千万别在奶奶家生病 窦骁,杨烁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时间都知道》正在北京卫视品质剧场…
    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