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德约第8次当选塞尔维亚最佳 博斯科维奇获佳女

2019-12-30 16:20 悠嘻资讯网
博斯科维奇

  北京时间12月30日 塞尔维亚体坛年度颁奖在贝尔格莱德举行,天虹oa德约科维奇第8次当选最佳男运动员(2007,2010,2011,2013,嗨氏的个人空间2014,2015,拍拍刷钻2018,拍拍刷钻2019),博斯科维奇连续两年获得最佳女运动员。

  完整名单:

  最佳男运动员:德约科维奇(第8次当选,魔力充电娘主题曲今年两个大满贯)

  最佳女运动员:博斯科维奇(今年欧锦赛冠军和MVP)

  最佳男子团队:塞尔维亚男排(今年欧锦赛冠军)

  最佳女子团队:塞尔维亚女排(今年欧锦赛冠军)

  最佳教练:科瓦克(塞尔维亚男排教练)

  最佳新人:佩洛维奇(空手道)

  德约科维奇因为已经抵达澳大利亚备战新赛季而未出席颁奖礼。博斯科维奇和塞尔维亚男排等人悉数到场。

  此外,博斯科维奇还获得塞尔维亚排协颁发的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可谓是双喜临门。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6-4胜宾汉姆 曹金0-6吉尔伯托

    上海大师赛梁文博6-4胜宾汉姆 曹金0-6吉尔伯托

    9月10日上午,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展开了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梁文博6-4战胜宾汉姆,业余选手曹金0-6不敌吉尔伯托。首轮,中国选手梁文博的对手是前世锦赛冠军宾汉姆。首局梁文博单杆打出97分,第二局宾汉姆轰出单杆100分,两人开局手…
    09-10
  •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新赛季精气神很好 很喜欢团体赛氛围

    克耶高斯连续第五年年终世界排名在第35位以内。尽管2019赛季经历了起起伏伏,浩然卡盟但是澳大利亚人依旧收获了两个500赛的冠军——阿卡普尔科站和华盛顿站。2019赛季的下半赛季对于克耶高斯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他先后…
    01-03
  •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曝周迅高圣远聚少离多 两人疑似已办理离婚

    明星网资讯据港媒,女星周迅主演的剧集成为焦点外,其感情生活备受外间关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由于背景及身家悬殊,加上工作关系聚少离多,良心医生不建议种植牙故一直不被看好。空穴来风,高圣远自从2017…
    04-22
  • 国际象棋全国网络亲子赛决赛 重量级嘉宾讲棋

    国际象棋全国网络亲子赛决赛 重量级嘉宾讲棋

    文章来源:中国智力运动网今天(3月23日)18:30,“棋心协力,棋抗疫情”全国国际象棋网络亲子赛总决赛在智赛网上开战,来自浙江的丁诗睿(女儿)和丁翔(父亲)组成的翔之队和山东棋手张钰坤(儿子)和张志恒(父亲)组成的清风队将决出谁是本届…
    03-23
  • 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东京落子 常昊张璇晋级决赛

    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东京落子 常昊张璇晋级决赛

    今天上午,2019年世界双人围棋最强赛在日本东京落子。中国常昊和张璇组合连胜日本山下敬吾和向井千瑛组合、中国台北陈诗渊和黑嘉嘉组合,智达联盟晋级本赛决赛。韩国申真谞和吴侑珍组合在连胜中国台北王元均和俞俐均组合…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