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排名:杉浦悠太日巡夺冠升至399位 布拉210位

2023-11-23 09:11 悠嘻资讯网
杉浦悠太

  北京时间11月21日,日本大学大四学生、业余选手杉浦悠太(Yuta Sugiura)在日巡赛上取得胜利,世界排名大幅飙升。印度选手加钢杰-布拉(Gaganjeet Bhullar)赢得亚巡国际系列赛收官战,世界排名也有不小升幅。

  杉浦悠太在邓禄普凤凰高球赛上成为第七个在日巡赛上取胜的业余选手。他不能获得冠军支票,但是收获9.96993分,世界排名从934位上升到399位。

  这站日巡赛,大满贯冠军布鲁克斯-科普卡和温德姆-克拉克获邀参赛,因此世界积分比平常的日巡赛更高。布鲁克斯-科普卡并列15位,获得0.92221分,世界排名17位保持不变。温德姆-克拉克并列37位,获得0.36390分,世界第十位也没有改变。

  加钢杰-布拉在亚巡赛的收官战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上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赢得这场总奖金150万美元的比赛。加钢杰-布拉在印度尼西亚的表现向来很好,这已经是他第五次在该国夺冠。

  35岁选手在皇家雅加达高尔夫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射下老鹰,收官打出67杆,领先第二位、同样来自印度的卡朗迪-柯查尔(Karandeep Kochhar)5杆,取得第11场亚巡赛胜利。加钢杰-布拉是亚巡赛头衔最多的印度选手,阿特瓦尔(Arjun Atwal)和兰德哈瓦(Jyoti Randhawa)排名第二位,各拥有8胜。

  加钢杰-布拉斩获冠军支票27万美元以及9.56682分,世界排名从328位上升到210位。

  另外,美巡RSM精英赛亚军麦肯兹-休斯(Mackenzie Hughes)获得22.39509分,世界排名从101位上升到65位。新人埃里克-科尔(Eric Cole)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3.06380分,世界排名从48位上升到41位。

  马特-华莱士(Matt Wallace)和汤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在DP世界巡回锦标赛上也并列位于第二位,各自获得12.01388分,马特-华莱士从87位上升到68位,汤米-弗利特伍德从15位上升到13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火花围棋名师团马尧:学习国手永不服输的态度
  • 11月中国国象女子棋手等级分:侯逸凡居文君领衔

    11月中国国象女子棋手等级分:侯逸凡居文君领衔

      图片来源: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在近日公布中国国象女子棋手等级分中,曾晨女神网侯逸凡以2659分保持第一,安居客门店管理系统居文君以2586分位列第二,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谭中怡第三,安赛龙简介雷挺婕,南京会斯通集团总裁…
    11-03
  • 陈可辛:《中国女排》是我拍过最难的一部电影!

    陈可辛:《中国女排》是我拍过最难的一部电影!

      中国日报福州电 (记者 胡美东)10月15日晚,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在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起点——福州开幕,现场星光熠熠,有将近20个剧组成员亮相开幕式明星红毯仪式。中国香港著名导演、电影《中国女排》剧组导演陈可…
    10-17
  • 绿蔷薇赛美巡主动切割取消? 美国政府调查球场

    绿蔷薇赛美巡主动切割取消? 美国政府调查球场

      北京时间4月17日,美巡赛已经取消了在亿万富翁,爱欲情迷西弗吉尼亚州长吉姆-贾斯提斯(Jim Justice)所有的度假村举办一年一度比赛的合同,因为观众人数一直不理想,联邦检察官对这个奢华的避世之地进行了调查。  绿蔷薇…
    04-17
  • 穆雷:曾经常玩电子游戏到凌晨三点 非常喜欢邦德

    穆雷:曾经常玩电子游戏到凌晨三点 非常喜欢邦德

      近日的一次采访中,东青之所英国名将安迪·穆雷承认自己是电子游戏的忠实粉丝,并且对电子游戏有着极大的热情。穆雷如实说道:“在我25,26岁之前,我每次出门参加巡回赛时我都会带着Play Station(家用电视游戏机)一起旅行。…
    12-16
  • 桃田:昨天谌龙打得比我苦 目标是打好每一战

    桃田:昨天谌龙打得比我苦 目标是打好每一战

      10月20日,在丹麦公开赛中,桃田贤斗44分钟打出2比0的战绩,击败中国选手谌龙,获得本赛季的第9个巡回赛冠军。  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这位世界第一表示,“昨天我赢的比较轻松,而谌龙则打了一场很激烈的比赛,今天大家的助威…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