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排超-上海女排3-1逆转击败辽宁 双主建功夺6连胜

2023-11-22 14:04 悠嘻资讯网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攻仲慧发球

  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2023-2024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展开第6轮争夺。在B组焦点战中,辽宁东港草莓联盟主场挑战5连胜的上海光明优倍。两队经过四局激战,上海女排把握战机更强3-1逆袭实现6连胜,四局比分为20-25、25-20、27-25和25-22。落败的辽宁女排连折两阵。

  此役辽宁女排首发派出主攻米哈伊洛维奇(塞尔维亚)、段放,副攻武奇科娃(保加利亚)、程文,接应孙小轩,二传孙海平和自由人许嘉楠。上海女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布里西奥(墨西哥)、仲慧,副攻薛翼枝、高意,接应欧阳茜茜,二传许晓婷和自由人王唯漪。

  首局20-25落败后,上海女排在第二局重整旗鼓。两队相持到20平后,布里西奥和王音迪反击连建功、武奇科娃快攻出界送局点、布里西奥跳发直得拿下制胜分,上海队一举以25-20获胜扳回一局。

  第三局9-14落后的上海先通过限制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追至11-14,随后又凭借王音迪的反击迫近到14-16。仲慧强攻反击下球,上海扳成19平。辽宁利用仲慧的扣球失误重获2分优势21-19占先。上海依靠仲慧的一攻和段放的失误咬至22-23后,段放强攻打中,辽宁24-22领先获得局点。布里西奥两度突破成功,薛翼枝封死米哈伊洛维奇的后攻,上海连夺3分25-24反超。25平后布里西奥和仲慧相继调整攻下球,上海队27-25险胜再赢一局,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辽宁紧追不舍,武奇科娃和孙小轩相继一攻打中咬至22-23。仲慧强攻打中夺赛点、布里西奥自防自扣锁定胜局,上海队25-22获胜,3-1逆转击败辽宁豪取6连胜。 (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火花围棋名师团马尧:学习国手永不服输的态度
  •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东京赛签表:德约丘里奇领衔 西里奇德米纳尔出战

      北京时间9月28日 2019年东京500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领衔出战,丘里奇、西里奇等人在列。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这将是他美网后首秀。2号种子丘里奇首轮对阵本土外卡丹尼尔太…
    09-28
  • 依云锦标赛新增东方汇理冠名 奖金上涨到450万美元

    依云锦标赛新增东方汇理冠名 奖金上涨到450万美元

      北京时间2月2日,依云锦标赛2021年将重新归来,不过将改头换面,欧洲资产管理的领导者法国东方汇理银行(Amundi)将担任冠名赞助商。LPGA年龄最小的大满贯将更名为“The Amundi Evian Championship”(东方汇理依云锦标赛),暴…
    02-02
  •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沙田赛事】莫雷拉泥地尽显功架

      开锣后第二个赛日,除‘豹子头’及‘逍遥自在’两匹泥地好手远征韩国外,本地泥地赛事亦展开战幔。而今季回复公司骑师身分的莫雷拉,于开锣日未尝一胜,今回手执重兵,结果凭借其在泥地赛大勇的表现,胜狮场站 最终‘福喜多…
    09-09
  • 金秋十月巅峰之约 十六精英深圳南山论剑
  • 混双一金收官 中国羽毛球队创世锦赛最差战绩

    混双一金收官 中国羽毛球队创世锦赛最差战绩

      三个月前,在苏迪曼杯的决赛上,中国羽毛球队零封日本,时隔四年重夺苏杯的场景仍历历在目。然而,在瑞士巴塞尔举行的世界锦标赛上,这支冠军之师丢失了王者风范。  除了郑思维/黄雅琼闯入混双决赛之外,中国队在男单、女…
    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