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金秋十月巅峰之约 十六精英深圳南山论剑

2023-09-18 10:16 悠嘻资讯网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全日空公开赛谷原秀人逆转夺第19胜 石川辽T6
  •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美网大威不敌斯维托丽娜创一生涯最差 普娃进32强

      北京时间8月29日 2019年美网第三日展开较量,女单第二轮一场焦点战,第21次出战美网女单正赛的美国39岁名将大威廉姆斯错失第二盘3-0领先,虽然挽救了5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4-6/4-6不敌5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继今年法网首轮后…
    08-29
  • 强鹿精英赛首轮布林克斯特领先 窦泽成袁也淳71杆

    强鹿精英赛首轮布林克斯特领先 窦泽成袁也淳71杆

      北京时间7月7日,瑞典39岁选手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在TPC鹿场最后10个洞抓到6只小鸟1头老鹰,打出62杆,低于标准杆9杆,取得强鹿精英赛首轮领先。  约纳斯-布林克斯特今天在第二洞,五杆洞,第二杆从243码之外打到…
    07-07
  • 世界排名:希格一周奖金超欧巡两年 跻身世界前50

    世界排名:希格一周奖金超欧巡两年 跻身世界前50

      北京时间6月15日,“当红炸子鸡”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将欧洲的好状态移植到了美国,在棕榈锦标赛实现美巡首胜,世界排名突破前50位,达到生涯峰值。  南非22岁小伙加里克-希格把握住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最…
    06-16
  •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公众号  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  本年度日本名人挑战赛七番胜负,卫冕…
    09-13
  • 颜丙涛:打特鲁姆普就像打火箭 要享受这场决赛

    颜丙涛:打特鲁姆普就像打火箭 要享受这场决赛

      今天凌晨结束的斯诺克球员锦标赛第2场半决赛,颜丙涛以6-1大胜墨菲,生涯第3次打进决赛,赛后接受采访时颜丙涛表示,很高兴能成为决赛的参与者,希望好好享受比赛。  之前对阵佩里的比赛,颜丙涛在5-2领先时遭遇对手追击,最…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