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总决赛-德约3小时鏖战2-1鲁内 八夺年终世界第一

2023-11-13 14:17 悠嘻资讯网
德约三盘鏖战击败鲁内取得年终总决赛开门红,并就此锁定年终世界第一

  北京时间11月13日,2023年ATP年终总决赛绿组结束首轮争夺。德约科维奇苦战3小时04分钟,最终以7-6(4)/6(1)-7/6-3击败鲁内,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凭借本场胜利拿到200个积分,并创纪录的第8次问鼎年终世界第一。

  另一场比赛,本土作战的辛纳6-4/6-4击败西西帕斯,顺利迎来开门红。

  (Amber)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全国掼牌公开赛总决赛开赛在即—掼蛋迅速发展的秘密
  • 孙杨发文悼念科比:他让我们看到坚持的力量

    孙杨发文悼念科比:他让我们看到坚持的力量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小飞龙烤肉肠NBA传奇巨星科比因坠机事故不幸身亡的消息令世界震惊,大理学院成教在线诸多泳坛明星表达了悲痛之情。科比多年的好友,互联网+足球美国泳坛传奇菲尔普斯直言自己的心都…
    01-28
  • 沙特阿拉伯对女子欧巡提升奖金 资格学校考试爆满

    沙特阿拉伯对女子欧巡提升奖金 资格学校考试爆满

      北京时间1月4日,沙特阿拉伯支持的阿美石油系列赛已经在女子欧巡全面铺开,现在将女子高尔夫带回到佛罗里达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女子欧巡公布了2023年日程,包括索尔海姆杯在内总共30站比赛,在21个国家或地区举…
    01-05
  •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加新星:目标成为世界第一 说不定我可以赶超小威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19岁的安德莱斯库成为了加拿大首位夺得大满贯冠军的球员。新闻发布会上,她坦言自己一直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和小威在美网决赛中交手,终于梦想成真的她一度喜极而泣。  面对小威在第二盘的猛烈反扑…
    09-08
  • 莱德种公马“蒙古可汗”17匹2岁子嗣新西兰卖出450万!

    莱德种公马“蒙古可汗”17匹2岁子嗣新西兰卖出450万!

      毋庸置疑,重生之全能科学家连续蝉联两届新西兰马王的“蒙古可汗”(Mongolian Khan)不仅是莱德马业最为成功的赛驹,拉穆卡恒军需官更是中国大陆马主迄今为止最为成功的赛驹。无论从赛马本身的投资价值,还是赛场价值,育种…
    11-26
  • 南非公开赛格雷斯轰62杆逆转夺冠 乌修仁一杆进洞

    南非公开赛格雷斯轰62杆逆转夺冠 乌修仁一杆进洞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笑傲封神也yy南非名将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周日在约翰内斯堡的兰德公园高尔夫俱乐部展示出了大师级的推杆表现,在南非公开赛的最后一轮轰出62杆(-9),陕西企划平台反超轰出一杆进洞的54洞领…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