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亚运男排中国3-0完胜日本晋级决赛 将与伊朗争冠

2023-09-27 11:10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男排半决赛在临平结束。中国男排3-0横扫二队出战的日本,继2006年多哈亚运会后获得银牌后、时隔17年重返亚运决赛,三局比分为25-15、25-20和25-21。中国的主攻张景胤独揽20分荣膺得分王,日本的接应高桥庆帆赢得本方最高的14分。明晚19点30分,中国队将与卫冕冠军伊朗争夺金牌。

  此役中国男排首发派出主攻俞元泰、张景胤,副攻李咏臻、彭世坤,接应江川,二传于垚辰和自由人曲宗帅。日本男排先发亮相的是主攻高梨健太、柳田将洋,副攻难波尭弘、麻野坚斗,接应高桥庆帆,二传深津旭弘和自由人高桥和幸。

  首局高桥庆帆一攻出界、张景胤两度跳发直得,开局1-3落后的中国6-4反超。中国在彭世坤和张景胤的发球轮持续给对方施压,成功将比分拉开到17-11。后半局日本抵抗力有限,局末彭世坤快攻打中、于垚辰封死新井雄大的强攻、张景胤反击处理球得手,中国队连取3分,25-15轻松先胜一局。

  第二局1-4落后的日本在柳田将洋的发球轮追至4-5。俞元泰探头和反击连建功,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0-5,日本派上副攻樫村大仁。江川跳发得分、彭世坤抓探头,中国13-6领先,日本换上主攻山崎漳都。后半局中国一路领先,并利用张景胤的2号位强攻24-17拿下局点。日本3次挽救局点追到20-24后,俞元泰一攻命中,中国队25-20再赢一局。

  第三局开局落后2分的日本通过限制李咏臻的快攻扳成9平。本方12-10占先之际,中国调整接应,用张冠华换下队长江川。于垚辰单人拦住新井雄大的突破,中国将比分拉开到16-13。后半局日本奋起反扑在局末追至21-23,彭世坤快攻连下2分,中国队25-21获胜,3-0击败日本闯入决赛。(高加索)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中国排名:刘晏玮挑战巡回赛进入前25排名上升
  • 体操世锦赛资格赛美国女团第1 巴西全能自由操居首

    体操世锦赛资格赛美国女团第1 巴西全能自由操居首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022利物浦世界体操锦标赛结束了第2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资格赛中,美国队排名资格赛团体第一,巴西选手丽贝卡-安德拉德排名全能第一,中国选手罗蕊和欧钰珊分别排名高低杠和平木单项第一,美国选手…
    10-31
  •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傅园慧与诈骗人员唠嗑 被对方挂电话直言很委屈

      1月10日,悠闲在北宋傅园慧在微博发文表示,包容简谱 自己被诈骗电话骚扰,玛莫提乌斯之噬结果她居然和诈骗唠起了嗑,又名普兰站长网硬生生逼得对方挂了电话,又名普兰站长网事后傅园慧还觉得很委屈:“咋滴是我回答错误了吗…
    11-11
  • 欧巡总决赛打响:李昊桐战土耳其 罗斯瞄准三连冠

    欧巡总决赛打响:李昊桐战土耳其 罗斯瞄准三连冠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从本周开始,2019赛季欧巡赛将进入到高手对决的总决赛!总奖金为700万美元的今年第6场欧巡劳力士系列赛——土耳其公开赛将于本周四在安塔利亚的蒙哥马利麦克斯皇家高尔夫俱乐…
    11-06
  • 智运会五子棋冠军汪清清:重新出发期待世界冠军

    智运会五子棋冠军汪清清:重新出发期待世界冠军

      来源:中国体育报  十年后,西虹市在哪个省份汪清清再次站上了智运会五子棋女子个人赛的最高领奖台。“今天的比赛和了,我就是冠军。变化幅度不大,没有比太久。”走出赛场的汪清清说。在11月13日智运会五子棋女子个人…
    11-16
  •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伍兹潘政琮东湖线外 需前十名才能进巡回锦标赛

      北京时间8月13日,随着北美信托锦标赛落幕,下一个问题自然成为谁能通过BMW锦标赛进入积分前30位,从而获得巡回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BMW锦标赛仅限70人参赛,不设置淘汰线,这意味着星期天晚上将有40位选手淘汰出局。 …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