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世界排名:希格一周奖金超欧巡两年 跻身世界前50

2021-06-16 11:17 悠嘻资讯网
希格

  北京时间6月15日,“当红炸子鸡”加里克-希格(Garrick Higgo)将欧洲的好状态移植到了美国,在棕榈锦标赛实现美巡首胜,世界排名突破前50位,达到生涯峰值。

  南非22岁小伙加里克-希格把握住切森-哈德利(Chesson Hadley)最后3个洞连续吞下柏忌的时机,于康加里高尔夫俱乐部取得胜利。他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31.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42万元)巨额支票,这比过去两个赛季他在欧巡赛的总奖金收入还要高(573,424.46+324,740.61=898,165.07欧元,约合108.7万美元,人民币697万元),尽管在两个赛季中他取得三场欧巡胜利。

  加里克-希格获得38分,跨过了世界前50位的重要门槛,从54位上升到39位。更重要的是他实现了梦想,22岁便打入了美巡赛,参赛资格可以一直到2023年。

  切森-哈德利、哈德森-斯沃福德、道克-瑞德曼、乔纳森-维加斯、泰瑞尔-哈顿和波-范佩特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12.16分,其中重要的攀升属于泰瑞尔-哈顿。他重新回到前十位,名列第九。

  哈德森-斯沃福德上升到150位,道克-瑞德曼上升到126位,乔纳森-维加斯上升到138位,切森-哈德利上升到229位,波-范佩特上升到321位。

  北爱尔兰选手乔纳森-考德威尔(Jonathan Caldwell)在瓦尔达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最后一个洞制造惊人的小鸟,赢得北欧男女混合赛。因为欧巡首胜,他获得145,160欧元(约合人民币万元)、335个迪拜竞赛积分以及24个世界积分,其迪拜竞赛积分上升119位,位于43位,世界排名从456位上升到生涯峰值210位。

  艾德里安-奥特艾桂(Adrian Otaegui)在瑞典哥德堡排名第二,获得14.4分,世界排名从210位上升到158位。

  光辉国际巡回赛之BMW慈善职业/业余配对赛,智利选手米托-佩雷拉(Mito Pereira)最后一轮打出64杆,从落后3杆追赶上去,实现背靠背胜利,更重要的是他在合并赛季的胜利数已经达到了3场,因此成为巡回赛32年历史中第12个三胜直接晋升美巡的选手。

  米托-佩雷拉因为这个胜利获得14分,再次突破个人天花板,世界排名从196位上升到151位。

  贾斯汀-罗尔(Justin Lower)亚军,获得8.2分,世界排名从478位上升到354位。

  (小风)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米克尔森与多利松的关系怪诞 虽然三次夺冠却难称主场
  • 四智会国际象棋第二比赛日 居文君朱锦尔并驾齐驱

    四智会国际象棋第二比赛日 居文君朱锦尔并驾齐驱

    (文章来源:微信公众号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中国智力运动网讯11月10日,范达尔的烈焰镰刀第四届全国智力运动会国际象棋比赛继续进行各个项目的预赛继续进行。在引人关注的女子个人比赛中,居文君和朱锦尔不约而同地3胜1和,华南理…
    11-11
  • CTCC宁波站:长安福特夺双冠 CTCC/WTCR合作九载

    CTCC宁波站:长安福特夺双冠 CTCC/WTCR合作九载

    9月15日,CTCC中国汽车(场地)职业联赛连同WTCR世界房车锦标赛在浙江宁波站圆满落下帷幕。在当天中午进行的两大组别决赛中,长安福特车队收获丰硕果实,美的电子邮件系统连续两回合收获厂商杯冠军。佩佩·奥利奥拉(PepeOriola)…
    09-16
  • “朱婷迷妹”抵达瓦基弗银行 接任偶像率队冲佳绩

    “朱婷迷妹”抵达瓦基弗银行 接任偶像率队冲佳绩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巴西女排核心球员、素有“朱婷小迷妹”之称的加比抵达瓦基弗银行,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也正式开始了接替偶像朱婷重担的征程,带领瓦基弗银行向更多的冠军发起冲击。新赛季的土耳其女排联赛星光熠熠,…
    10-08
  •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东奥:要让运动员充分准备

    北京时间3月21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美国田径协会呼吁推迟举办东京奥运会。在一封致美国奥委会和美国残奥委会CEO的信中,美国田径协会CEO西格尔希望协会能呼吁推迟举行东京奥运会。西格尔认为疫情对于运动员在…
    03-22
  • 巴黎大师赛小德横扫迪米进决赛 纳达尔因伤退赛

    巴黎大师赛小德横扫迪米进决赛 纳达尔因伤退赛

    北京时间11月3日,行知优才2019年ATP巴黎大师赛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较量,赛会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首盘抢七3-5后连得4分,最终7-6(5)/6-4战胜迪米特洛夫,连续两年晋级决赛,这也是他今年第六个男单决赛,小德将和沙波瓦洛夫争冠,后者…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