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甘肃企划平台-甘肃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第3届“湾区杯”中国围棋大棋士赛预选赛对阵

2023-09-11 12:48 悠嘻资讯网

  2023第3届“湾区杯”中国围棋大棋士赛预选赛将于2023年9月18日起在广东省深圳市进行。

  以下为预选赛对阵: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运气爆棚!皇后城锦标赛决赛轮刘艳轰出一杆进洞
  • 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开赛 餐厅女服务员闪耀擂台

    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开赛 餐厅女服务员闪耀擂台

      8月6日,2019我就是拳王上海赛区海选赛在浦东新区三林体育中心硬汉天下搏击俱乐部拉开大幕。全国武术散打冠军、武术散打国家级裁判周乐其,世界散打冠军、“中国五虎将”之一刘层层,散打冠军、中国搏击传播人洪青松坐…
    08-07
  •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日本名人战张栩故乡受挫 芝野虎丸赢得首胜

      文章来源:弈道秋声公众号  这个栏目我们将每天推出最新的大赛棋局,也会为棋友们奉上经典的历史名局。在动态的棋谱中随时随地感受围棋大师们精妙的构思、深邃的计算,不亦乐乎!  本年度日本名人挑战赛七番胜负,卫冕…
    09-13
  • 罗志祥曝周扬青私下请教服饰问题 暂无结婚打算

    罗志祥曝周扬青私下请教服饰问题 暂无结婚打算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设立服饰品牌,7月28日下午开幕,现场发放700张号码牌,给忠实粉丝抢购限量商品,被问到会不会和女友一起讨论服饰,罗志祥则信心十足,“她跟我讨论比较多,毕竟我是专业。”  罗志祥亲力亲为,为了品牌开…
    07-28
  • 中国蝶泳奥运亚军三年后惊喜回归 不为奥运为全运

    中国蝶泳奥运亚军三年后惊喜回归 不为奥运为全运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在陕西西安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河南队李爽以59秒00夺冠,上海选手陆滢实现三年来首秀,她最终获得决赛第八。  陆滢在100米蝶泳…
    06-01
  • 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小威:欣赏高芙场上激情 她与大坂代表女网未来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小威两盘过关,顺利晋级本届美网女单16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威评价了15岁的同胞高芙的表现,还谈及了女儿、将要举办的时装秀。  继温网一鸣惊人后,高芙在法拉盛也进入了32强,侧田身高 备受外…
    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