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中国蝶泳奥运亚军三年后惊喜回归 不为奥运为全运

2021-06-01 16:07 悠嘻资讯网

  北京时间6月1日上午,在陕西西安进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结束了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河南队李爽以59秒00夺冠,上海选手陆滢实现三年来首秀,她最终获得决赛第八。

  陆滢在100米蝶泳上的最高成就是12年伦敦奥运会亚军,另外还拿过两次世锦赛铜牌。2017年之后,陆滢结婚生子,但一直未明确说自己退役。今年又逢全运会年,陆滢再次归来。

  女子100米蝶泳决赛,半程山东队的王一淳27秒14领先,陆滢未进前三。

  后半程王一淳被河南队的李爽追上,李爽以59秒00夺冠,成绩略高过她在冠军赛的59秒40。王一淳59秒34获得亚军。久疏战阵的陆滢以1分02秒34获得第八名。

  从预赛和决赛成绩来看,陆滢的复出不可能为奥运而战,但也未必是简单为了情怀。应该是全运会的召唤,让这位老将重新燃起了斗志。

  (威猛)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美巡Chuah专栏:胜利、梦想和给予的三个美好故事
  •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马苏谈蒂姆印第安维尔斯夺冠:我们打下好基础

    距离蒂姆在去年捧起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冠军已过去了一年时间,这座奖杯依旧是奥地利人职业生涯分量最重的一座冠军。蒂姆的这次夺冠在当时看来也出乎了大多数人的意料,这是因为在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开打之前,蒂姆在2019赛…
    03-20
  • 电影《马与人》:带你看马匹视觉下的人性

    电影《马与人》:带你看马匹视觉下的人性

    电影讲的是人和马的生活,当家人便利店通过马的视觉窥探这个世界,寂寥湾以人与马微妙的关系展开叙述。故事以马为线索,每一匹马瞳孔中的投影为小节初始,分为几个小故事,每个故事既独立又相连。风格荒诞怪异,生灵,非常惠生活人…
    02-03
  • 温网声明:暂无延期举行计划 暂停参观游览活动

    温网声明:暂无延期举行计划 暂停参观游览活动

    北京时间3月18日,法网突然在推特宣布自己延期,引起网坛震动,随后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组委会和全英草地俱乐部作出声明,表示正在按计划举办今年的温网比赛,不过由于疫情影响,暂时关闭温网参观之旅和温网博物馆等场所。全英草…
    03-18
  • 全英赛12日:林丹谌龙第16次德比 石宇奇对赵俊鹏

    全英赛12日:林丹谌龙第16次德比 石宇奇对赵俊鹏

    3月12日,同好原创摄影论坛世界羽联1000赛事--全英赛将进入第二比赛日,国羽团战次轮,林丹和谌龙上演国际赛场的第16次德比战。1号球场,今天国羽只有一场比赛安排在了1号球场,第9场比赛女双头号种子陈清晨/贾一凡迎战东道主…
    03-12
  • 57岁怀特问鼎元老世锦赛 克鲁斯堡弃儿终在这圆梦

    57岁怀特问鼎元老世锦赛 克鲁斯堡弃儿终在这圆梦

    北京时间8月19日凌晨,斯诺克元老世锦赛落下帷幕,怀特5-3战胜了摩根,获得冠军。著名女裁判塔布执法了本场比赛。率先进行的半决赛中,怀特3-1战胜了泰国老将瓦塔纳,达伦-摩根3-0费尔南德斯。此前,怀特与曾世界排名第八位的摩…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