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飞极速快线电影 > 正文

全国个人赛沈沛然薛冠华六连胜 女子组今日开战

2023-09-11 10:09 悠嘻资讯网

  9月9日,2022全国围棋个人赛男子组5-6轮、女子组1-2在无锡中威蓝海御华大酒店战罢;男子组截至目前仅沈沛然与薛冠华两人不败;女子组开战首日,周泓余、汪雨博、唐嘉雯等两连胜。

  男子组第5轮赛果:

  男子组第6轮赛果:

  男子组第7轮对阵:

  女子组第1轮赛果:

  女子组第2轮赛果:

  女子组第3轮对阵:

  鉴于过去三年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一直未能举行,为给众多职业棋手提供更多比赛机会,中国围棋协会拟于2023年9月举办由于疫情原因延期至今的2022年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2023年11月举办2023年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

  2022全国围棋锦标赛(个人)采用中国围棋协会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比赛分为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采用积分编排制,男子组赛13轮,女子组赛9轮。男子组、女子组比赛用时均为每方1小时后三次30秒读秒,超时判负。

  (文玄)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CTCC飞驰赛道20载再现缤纷周末 明星观众围场齐聚
  • 陈友泉:不适应诺瓦拉大力跳发 国内很少这种发球

    陈友泉:不适应诺瓦拉大力跳发 国内很少这种发球

      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12月3日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精英家教网首个比赛日就有四场激战上演,B组的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在晚间迎来首秀。面对今年的欧冠联赛冠军,意大利诺瓦拉女排,天津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
    12-04
  • 温网-德约科维奇横扫瓦林卡 豪取31连胜晋级16强

    温网-德约科维奇横扫瓦林卡 豪取31连胜晋级16强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23温网公开赛结束了第5比赛日的争夺。23个男单大满贯得主、赛会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横扫3个大满贯得主、瑞士老将瓦林卡,豪取温网31连胜,顺利晋级男单16强;另外,赛会头号阿尔卡拉斯、沙波瓦洛夫、…
    07-08
  • 备战决赛天津女排抓大不放小 朱婷伤病令人担忧

    备战决赛天津女排抓大不放小 朱婷伤病令人担忧

      2019-2020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战罢两回合,嵇氏四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上周六在北京客场以3比2险胜卫冕冠军北京队,在三场两胜制的半决赛中连胜两场横扫对手,第十五次晋级国内联赛决赛,同时还保持着本赛季开赛至…
    12-30
  • 如何杀出重围 FE冠军之争背后的数据驱动

    如何杀出重围 FE冠军之争背后的数据驱动

      2023年7月31日凌晨,国际汽联世界电动方程式锦标赛Formula E第九赛季在伦敦收官,经过最后两回合的激战,远景车队捧得年度总冠军,这是该赛事定级为世界级锦标赛以来,独立车队首次战胜厂商车队夺得年度总冠军。  远景车…
    08-13
  • 辛辛那提赛巴蒂横扫莎娃 携手大坂直美晋级16强

    辛辛那提赛巴蒂横扫莎娃 携手大坂直美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15日,总奖金294万美元的WTA超五赛事之西南公开赛继续女单第二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澳洲人巴蒂以6-4/6-1完胜俄罗斯老将莎拉波娃,二号种子、世界第一大坂直美以7-6(3)/2-6/6-2击败了白俄罗斯人萨斯诺维奇…
    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