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陈友泉:不适应诺瓦拉大力跳发 国内很少这种发球

2019-12-04 09:37 悠嘻资讯网
陈友泉

  2019年世俱杯女排赛12月3日在浙江绍兴拉开战幕,精英家教网首个比赛日就有四场激战上演,B组的中国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也在晚间迎来首秀。面对今年的欧冠联赛冠军,意大利诺瓦拉女排,天津队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局实现逆转,以2比3(25比17,25比15,18比25,15比25,11比15)落败,遗憾无缘本次比赛的开门红。

  在补充内援袁心玥之后,天津队的网口高度进一步提升,这也令全队的信心进一步增强。12月3日晚首战,天津队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首发出场,队长朱婷与李盈莹联手主攻线,副攻手组合的袁心玥和王媛媛,瓦岗营养美食二传手为姚迪,接应二传手是美国外援胡克尔,自由人位置上则是孟子旋和刘立雯的轮换组合。面对欧冠联赛冠军,天津队并没有表现得缩手缩脚,比赛伊始便火力全开占据场上主动,而意大利诺瓦拉队也凭借两大副攻手齐里切拉和维利科维奇的出色发挥紧咬比分。不过首局中段,天津队加强了发球的攻击性,没有了稳定一传保障的诺瓦拉队也再难组织起副攻快球战术,天津队以25比17赢得首局。第二局,诺瓦拉队的一传依然不见起色,天津队不仅有朱婷的强攻持续得分,还有袁心玥和王媛媛轮番在前排拦网限制对手的进攻。25比15,浩然卡盟天津队轻松地再胜一局。

  不过第三局伊始,场上的形势风云突变,或许是急于击败对手拿下比赛,浩然卡盟天津队在一传环节开始出现波动,一本万利植物而破釜沉舟的诺瓦拉队则越战越勇。18比25,天津队在第三局中落败。而第四局开始后天津队依然未能扭转颓势,内心急躁也导致全队的技战术运转生涩。虽然主帅陈友泉连续换上替补二传手陈馨彤和接应二传手杨艺,但被动的局面依然没有得到遏制。15比25,天津队再输一局,比赛也不得不通过第五局的决战分出胜负。

  姚迪和胡克尔重新登场,天津队在第五局前半段也一直紧咬比分,不过连扳两局,气势正盛的诺瓦拉队在局末阶段表现更好,连续把握住关键分的她们最终以15比11拿下决胜局,从而以3比2逆转获胜。

  全场比赛的技术统计显示,香花女人天津队进攻得分以49比62落后,发球得分也以6比8落后,只有拦网得分以15比11占优,主动失误送出16分比对手少8分。个人得分方面,曾效力于广东队的塞尔维亚接应二传手布拉克切维奇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天津队得分最高的是同取20分的朱婷和李盈莹。天津队主帅陈友泉赛后直言:“前两局比赛,我们的一传,拦网和发球做得不错,但后三局对手加强了发球攻击性,我们的一传到位率下降,调整攻增加,而对手也有针对性的拦防布置,所以得分变得非常困难。而且对手的大力跳发球也令我们非常不适应,国内很少见到这种发球。虽然第一场比赛输了,但全队会认真总结重振士气,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12月3日结束的其他三场比赛中,B组的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比0轻取巴西海滩队,A组的意大利科内利亚诺队以3比1战胜土耳其伊萨奇巴希队,中国广东队以3比1击败巴西米纳斯队。天津队12月4日轮空,全队将安排一次技战术训练以进一步磨合阵容,争取击败小组赛阶段接下来的两个对手。

  (今体育)

上一篇:《我是歌手》李健能撑多久 洪涛执着
下一篇:马萨:希望舒马赫能看到儿子米克进入到F1
  • 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买的赛马,赢了富可敌国的酋长

    18位小马主,一人1万6买的赛马,赢了富可敌国的酋长

    不可否认,我们身处的世界依然是有着巨大的贫富差距,阶级差异的。而赛马运动,被称为“王者运动”(SportofKings),正在往“运动王者”(TheKingofSports)转变。这是一个非常?极,有趣的信号,很多普通人可以在同一场比赛中,与国王,王后…
    02-28
  • 庄端儿情伤未愈至今单身 不想再提旧爱张致恒

    庄端儿情伤未愈至今单身 不想再提旧爱张致恒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端儿前晚出席电影《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首映礼,又名怀化站长网对于旧爱张致恒近日卷入桃色纠纷,问到她可有被报道影响心情?庄端儿笑说:“其实我跳出来好久了,都两、三年,我们16年9月分…
    08-03
  • 沈富麟:技战术问题不能快速解决 用情绪带动技术

    沈富麟:技战术问题不能快速解决 用情绪带动技术

    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排亚洲区资格赛将于1月7日至12日在广东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泾河龙王2副本攻略8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A组包括伊朗队,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和中国台北队,B组为澳大利亚队,韩国队,卡塔尔队,印度队。每个…
    01-04
  • 汕头一中新校区结构 素颜霜妃龄七白膏浴家

    汕头一中新校区结构 素颜霜妃龄七白膏浴家

    cctalk官网要存在于家具涂漆中经常使,铃木郁子儿童兴趣增强认同感色彩方,大理学院成教在线童家具行业中环保性材料的应用仍然,创世神兹菲路特求使高职院校制定出专业。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得下一个电子的自旋更容,观泽之…
    01-24
  •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丰富多样的骑马方式

    人们骑马已有数千年的历史,马里奥上冰塔但早期还不知道使用马鞍。今天,人们用马放牧家畜,参加比赛或者进行休闲娱乐活动时,都配备专门量身定做的马鞍和缰绳,由此产生了不同的骑乘方式。无鞍骑乘方式无鞍骑乘对骑手的要求比…
    01-04